恒大危机:反恒大联盟 多给2000万也不卖给你

[摘要]恒大引援屡屡受挫,频频被抢头条;后孔卡时代,里皮谋求战术变革,但雷内之后却始终不见传中的那个妖锋。打江山易,守江山难——2014年的恒大稍有闪失,都可能将自己推向风口浪尖……

恒大危机:反恒大联盟 多给2000万也不卖给你

2014,恒大战车如何能更稳行驶?

腾讯体育于大宝转会告吹,刘健(微博)转会陷入僵局,双方甚至要对簿公堂,在国内球员转会市场呼风唤雨的恒大为何在这个冬天频遭尴尬?木秀于林风必摧之,以国企背景为主的中超,让恒大这个民企玩得风生水起,面子挂不住了,当然就得想出辙来!

连挖三将,中能(微博 数据)怒了!

转会大门一开启,恒大便早早的给广州球迷献上了新年的第一大礼物——梅方 !早早敲定了新赛季的第一名内援,相比于其他中超诸强,恒大的来势这么早,还是那么猛吗?非也!虽然时隔数天后,另一名重要引援,刘健的转会也获得官方宣布,然而恒大的这一宣布却一石激起千层浪,中能方面各种不服!

这已经不是恒大第一次挖角中能,姜宁 之外,郑龙(微博 数据)更是以支持恒大征战亚冠为由强行带走,媒体也是曝出,为了挖走郑龙,恒大甚至动用了更高层的领导。在以经济利益为主的转会市场,用这样的手段强行把当时已经逐渐滑向降级区的中能头号球星挖走,中能只能是打落牙齿往肚子里吞,谁叫恒大上面有人呢?

第三次将触角伸向中能,换来的则是中能鱼死网破的反击,除非刘健“悔婚”,否则刘健和中能双方谁也无法赢得这场转会疑案。

梅方之外,连连碰壁

如果说刘健的事件,恒大最坏的结果是无法带走球员,但是于大宝的转会则是让恒大碰了一鼻子灰。赵明阳的阿尔滨已经没有前两个赛季的冲天豪气,面对5000万的救命转会费,阿尔滨不是不动心,但是不能输那口气。

这桩转会案,于大宝从始至终在接受采访都避谈恒大追求自己,反而是多番强调自己想留下。而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在双方彻底谈崩的前一天更是让广东媒体避谈于大宝一事,从双方展开较量时,恒大方面便感受到了这桩转会多半将以失败而告终。于大宝的受阻,让恒大方面向外透露了于大宝索取的加盟条件,除了主力一项外,有过留洋经历的于大宝对签字费一项的要求只能说是故意设的坎。

人,就不卖你!怎的!

和恒大国内球员转会市场屡屡受阻相比,鲁能的引援则是顺风顺水,戴琳 和王大雷(微博)之外,张文钊(微博)也是早早敲定。长春方面的反应也就是,你给足了钱就带人!恒大也曾经向这个曾经绝杀过自己的球员抛出橄榄枝,但是即使恒大抛出5000万的转会费,长春方面就是不松口!

张文钊的新东家鲁能为其开出的转会费最终被曝出的也仅仅是3000-3500万,从经济的角度来讲,长春与鲁能做生意比和恒大做生意亏了差不多一个替补国脚的身价,但长春宁愿与鲁能做生意,却避而不谈恒大,这与恒大前几年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相比,显然天壤之别!

隐形反恒联盟?这个真有!

恒大希望继续囤积国脚和本土强援,但是除了梅方之外却再无收获。郑铮(微博)蒿俊闵转会窗开启前和球队续约,鲁能摆明了不想和恒大做生意。而上赛季拖到12月份的赛程也让不少球队叫苦不迭,国安和贵州,在其他13队球员休假后,两队球员还为尚未结束的足协杯继续备战。

中超进行期间,多队更是为了恒大冲击亚冠冠军与之协调更改赛程,为此,13年12月中旬的香河会议期间,有超过七家俱乐部联合向足协上书,要求足协尽量做好联赛秩序的维护,包括避免赛程的过度动荡、维护中超的公平。即便与许家印关系较好的戴永革的贵州,也在这7家俱乐部之列,而且贵州连续数年拒绝了恒大求购张成林

当然,目前的恒大还是中超的霸主,只是较前几个赛季相比买人越来越困难,其一是帐下收揽了几乎可以收集的全部强援,第二当然是各队的反对态度越来越强烈。虽然上赛季,恒大和许多球队如愿的调整了赛程,但是诸队秋后算账,直接上书足协,新赛季若再出现需要调整赛程的时候,各队的态度难免会发生变化。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