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马上”开打

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马上”开打

一杆进洞大奖——蓝带1844顶级啤酒

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马上”开打

一杆进洞大奖——斯巴鲁森林人

1月16日,2014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即将在欧巡赛战场佛山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截止目前为止赛事组委会开放的有限报名名额已经全部爆满,提前结束报名,赛事受追捧程度超出预期!

赛事设置百万大奖,静待高球好手“领回家”

2014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揭幕大战即将举行,这一世界级的顶级业余高尔夫赛事进入中国以来一直受到众多高尔夫爱好者的追捧和喜爱,同时也得到众多高端企业的大力支持。据透露,此次揭幕站比赛共设置4个一杆进洞大奖,奖项价值近百万,分别是:佛山市中运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供的斯巴鲁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2.0XT,价值33.48万;汇巨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供的金丝楠罗汉床一张,价值28万元;云南印象茶业有限公司提供的云南映像庄主一名,价值8万元;以及由赛事主办单位,全球合作伙伴蓝带1844啤酒提供的200L橡木桶装纪念版蓝带1844,价值12万元。

在揭幕大战赛场中4个3杆洞都将设置一杆进洞大奖,可谓是中国业余高尔夫赛事中的创举,赛事主办方——蓝带1844 CEO周明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赛事得到了众多高尔夫爱好者的喜爱,也受到了企业的认可。同时,我们也很乐意为参赛选手提供更多获奖机会,本届揭幕站的一杆进洞大奖,非常值得期待!”

七彩之约,狮爱同行,赛事设置爱心球洞

国际慈善组织——狮子会,一直都是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的赛事合作机构,赛事在坚持专业的组织执行和满足高尔夫爱好者打球乐趣的同时也时刻关心着慈善事业,希望借助赛事为需要帮助的孩子尽绵薄之力。慈善合作始于2012年第一届中国赛,每年通过赛事的平台都为广东狮子会募集到数万元的慈善基金,助力了希望小学的体育项目工程,也为贫困山区的小孩展开爱心助学活动等等。

2014年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将继续秉承这一爱心理念,赞助广东狮子会—创梦服务队的“七彩之约,狮爱同行“项目,在赛事中设立”爱心球洞”,慈善拍卖,爱心义卖等环节,所得款项将助力此爱心项目。

1月16日,全新赛季揭幕战一触即发

2014年的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与往年相比无论从赛程赛制还是报名平台方面都有了全新的变化,2014年赛程在众多高尔夫爱好者的呼声中增加了5大全新城市,力求让更多地方的球友能够感受这一高尔夫嘉年华;2014年赛制变化中的最大亮点是设立了“中美对抗赛”,在赛事全球组委的支持下,今年6月的中国总决赛上将上演“业余莱德杯”,美国的单差点高手将挑战中国各站总杆冠军,国际殊荣战非常值得期待!

2014年的赛事报名平台也是大大扩展,以赛事官方微信、微博为主,并在多家高尔夫订场公司、举办球会以及蓝带1844高端合作平台等渠道均可报名。但参赛名额仅为80人,报名消息发布短短一周之内,报名人数已经破表,主办方不得不提早截止报名。赛事受欢迎程度超出预期,对此主办方表示:“2014年是赛事进入中国的第三个年头,前两年的基础和球员口碑一直都很好,加上今年的赛事各项亮点和开放了报名渠道,所以能有如此火爆的现象也属正常,只是没想到会提早额满。对于未能报名成功的球友希望在接下来的其他分站赛中能够相遇,分站赛也将延续揭幕站的精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