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亚冠劲敌欲签世界杯金球得主 组恐怖锋线

鲁能亚冠劲敌欲签世界杯金球得主 组恐怖锋线

日本媒体截图

鲁能引援欲签世界杯MVP 迭戈弗兰高光集锦截图

鲁能引援欲签世界杯MVP 迭戈弗兰高光集锦

3'36''

16204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在2014亚冠联赛中与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同组的大阪樱花有意签下乌拉圭射手迭戈弗兰补强阵容,争取在2014亚冠联赛中创造佳绩。

早前曾有鲁能欲签下2010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弗兰的消息,不过在库卡入主后,鲁能的外援全盘巴西化和年轻化,已经34岁的弗兰并不在鲁能引援名单中。鲁能无意,但与其在亚冠中同组的大阪樱花则向弗兰抛出了橄榄枝,据日本媒体消息,樱花有意交易目前效力于巴西国际队的迭戈弗兰。

大阪樱花队为了打好新赛季亚冠,已经签下了前巴西国脚、罗马后腰辛普里西奥、巴西射手艾德诺,加之本队青训出品的希望之星柿谷曜一朗和年仅18岁的南野拓实,前场火力不俗,俱乐部希望通过签下弗兰来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前场攻击线。

在去年代表乌拉圭赴日本参加热身赛的时候,弗兰也表示了对日本的向往,他说道:谢谢日本球迷的支持,他们对我们的热烈欢迎,让日本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