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援档次超恒大铁卫 他的目标就是世界杯

目前,中超所有韩国外援中,张贤秀与河大成属于第一档次,曹秉局、金英权 、林裕焕、孙大镐等处于第二梯队。最年轻的张贤秀,最有可能成为巴西世界杯的主力。在中超,不会影响张贤秀的前途,相反,他希望打动埃里克森,进而登陆英超(微博 专题)

河大成此前是首尔FC的队长,中国球迷通过亚冠联赛熟悉了他。作为后腰的河大成堪称攻防核心。韩国队主帅洪明甫对于河大成比较器重,2014年初的集训名单中,依然有河大成的名字,成功挤进巴西世界杯参赛名单的机会很大。得知河大成加盟国安后,首尔FC相关人士表示,“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也是国家队的重要成员,一定会给新俱乐部带来很大的帮助。”

来国安前,河大成一度担心自己的国家队位置。向朋友了解后,得知中超联赛的水平已不比K联赛、J联赛低,且国安要参加亚冠资格赛,晋级机会很大,不会影响到河大成入选国家队。于是,河大成选择了北京国安。韩国专业人士表示,河大成是韩国最好的球员之一,以他的能力,可以在中超最顶级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踢上主力。

1991年出生的韩国国脚张贤秀。作为韩国最有潜力的年轻中卫,受到洪明甫的赏识,U22国家队也一直把他当做核心,出征巴西世界杯的几率比河大成还大。和很多年轻的韩国国脚一样,张贤秀一直有到欧洲五大联赛踢球的梦想。富力主帅埃里克森,曾担任英格兰队主帅,在意甲(微博 专题) 、英超等多个欧洲顶级联赛浸淫过,有着非常广泛的人脉。张贤秀也熟知这一点,“我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能够打动埃里克森先生,然后有机会介绍我到英超去踢球。”张贤秀这样展望未来。

在第二档次的曹秉局、林裕焕、孙大镐、金英权四名球员中,林裕焕曾是全北现代的队长,2006年助全北现代取得过亚冠冠军。按照他的能力,应该在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贵州人和这样档次的球队踢球。2013赛季,林裕焕因位置问题和全北现代闹翻,导致5个月没有踢球,最终“下嫁”上海申鑫。韩国方面得知后,认为林裕焕应该去更高水平的球队,为中超和亚冠而战。但是由于林裕焕5个月内无球可踢,任何接受他的俱乐部都会面临较大风险。上海申鑫能够在第一时间和他签约,实际上是在挽救林裕焕,他首先要解决自己的生存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