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靠卖球员换生存 宋博轩加盟国安只待宣布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有知情人士透露,北京国安已经与上海申花球员宋博轩达成一致,不出意外的话,将在这两天就宣布该项转会。宋博轩的到来,能够加强国安在后防线和中场的竞争力。

在上赛季北京国安的阵中,左右两个边后卫一直是周挺(微博 数据)和张辛昕(微博 数据)的位置,两人几乎打满了全年的比赛,对于年届三十的这两名球员来说,体能和伤病都是无法回避的问题。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宋博轩进入了国安俱乐部的视野。

由于上海申花陷入了资金困境,卖球员成为了换取生存的重要办法,国安很早就与上海申花俱乐部进行了接触,只是一直没有公布。据了解,宋博轩加盟北京国安仅仅只差一个宣布的手续而已,不出意外的话,京城球迷今明两天就能够看到宋博轩身披御林军的绿色战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s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