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宏略:我特别想上场比赛 阿尔滨后防线增强

伤别赛场一年多,下周参加合练

现在,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最缺的就是边后卫,马林(微博)无奈之下只能让陈涛 、朱晓刚(微博)等中场球员客串。其实,阿尔滨队内有一个很好的边后卫,他就是赵宏略。由于伤病,赵宏略已经阔别赛场一年多,现在他也跟随球队冬训,下周开始赵宏略就可以参加全队合练,“我特别想上场比赛,希望可以帮助球队! ”

一周之后参加合练

赵宏略是在2012年8月打完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之后受伤的,“打完申花的比赛之后,我就觉得腿有点疼,第二天恢复训练,我射门时听到腿发出了声响,当时把我疼坏了,直接躺在了地上。之后拍片,发现是软骨缺损,至少要休养一个月。后来就养一养,练一练,一直拖到现在。 ”

去年,赵宏略去德国手术。“原本去年3月份就应该去德国动手术,但由于签证等原因到5月份才成行,到了德国,经过三个月时间的手术和恢复后回国,之后就开始了漫长的康复之旅。 ”赵宏略说。德国医生告诉他,他的伤情是因为在比赛中过度疲劳导致右膝外侧软骨缺损。在德国的手术就是用一块人工软骨填在缺损的地方,上面再附上一层膜,随着肌肉的增长,就会将受伤的软骨彻底包围,这样的话就跟原来的一样了。

按照医生给出的时间表,他在手术后8个月后可以重返赛场,所以之后的日子赵宏略数着过。“我下周就可以参加合练了。到这个月底,就已经是8个月了,参加对抗也没有问题了。 ”尽管现在赵宏略在做一些动作的时候,自己的右腿还会有一些不适,但他相信接下来的训练会让他逐渐好转,“刚做完手术的时候,我的右腿肌肉萎缩,比左腿细很多,现在经过训练已经逐渐恢复了。我想,等我参加了合练,一个月之后就可以跟上队友的节奏,上场比赛没有问题了! ”

只想在大连踢球

赵宏略一度是国奥队的主力,北京国安中超球队一直希望他加盟,但最终他都放弃了,所以在实德并入阿尔滨的时候,赵宏略选择了留下。“我是个比较恋家的人,从小在大连长大,父母也在大连,作为球员想离家近点,哪怕赚得不多,但可以在家乡球队效力。 ”

赵宏略可以胜任场上的多个位置,边后卫、边前卫和后腰都打过,“实际上我更喜欢打边前卫,但我一直打边后卫已经很熟练了,如果现在让我重新变成边前卫的话我可能会有些不适应。 ”现在大连阿尔滨最缺的就是边后卫,赵宏略只要恢复好了,完全可以重回主力。“其实我也是新人,在阿尔滨我还一场没踢过,所以我也要竞争上岗。 ”

对于球队新赛季的前景,赵宏略很是看好。“在马导来到球队后,训练量明显加大,上个赛季冬训就因为更换主教练使我们的冬训没能练好。就按照这种强度和我们球队的人员配置看,如果我们能磨合得好,就能进前5名。 ”

半岛晨报、海力网 昆明1月13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s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