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设金球赌局:C罗不夺奖我上大街裸奔

费迪南德设金球赌局:C罗不夺奖我上大街裸奔

费迪南德对C罗(微博 数据) 信心十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曼联(微博 数据) 球员费迪南德在推特上设惊人赌约,倘若C罗无法在今晚夺得FIFA金球奖,他便去大街上裸奔。

2013年FIFA金球奖结果只剩几个小时便揭晓,C罗、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里贝里三人是最终候选,如今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头牌C罗的夺奖形势最好。作为C罗的挚交好友,费迪南德便坚信CR7会捧杯,为此甚至他不惜在推特上设惊人赌约,费迪南德表示:“如果C罗没有在今晚夺得2013年度FIFA金球奖,我就会去大街上裸奔,我告诉你们这不是随便一说!!加油CR7!”

C罗和费迪南德在曼联曾并肩作战过6个赛季,两人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费迪南德此前便表示,C罗是他手机中最常联系的几个人之一。如今金球奖结果揭晓在即,费迪南德自然会为好友竭力造势。可是曼联后卫竟设下如此赌局,这着实令人惊讶。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