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吴迪:要给张择加油 征战职业赛感觉孤单

[摘要]中国网球男单球员吴迪第二次止步澳网首轮,赛后在接受腾讯体育前方记者专访时,吴迪对输球表示可惜,他还表示明天会去现场为另外一位男单球员张择加油。

专访吴迪:要去给张择加油 征战职业赛感觉孤单截图

专访吴迪:要去给张择加油 征战职业赛感觉孤单

4'16''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墨尔本1月13日讯(特派记者白朝嘉)第二次参加澳网(微博)的吴迪(微博)仍然没有突破首轮关,今天他经历三盘不敌德-斯佩尔。赛后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吴迪表示虽然输了球,但是自己明天还是会去为 张择加油。

腾讯体育:看你输球以后心情调整地不错,发布会上和记者也有说笑。

吴迪:拿外卡参加的赛事,我没有那么大的压力,当然大家都想赢,但总有一方会输。主要通过这一段比赛发现自己的很多问题,还需要训练来提高自己。

腾讯体育:第三盘比较可惜,手握三个盘点,但是对手用发球一一化解,自己会不会也觉得很无奈?

吴迪:盘点的时候毕竟是他发球,这是他的优势,机会没抓住确实挺可惜的。后面会反复看录像,来提高自己这方面的能力。

腾讯体育:毕竟是第二次来参加澳网正赛了,来之前有作什么特别准备吗?

吴迪:比去年来说肯定要熟悉些,在这很享受,这边有很多人给我们加油,心态上肯定比去年踏实。

腾讯体育:这次到澳网先是被官方和其他国家球员组织去了野生动物园,昨天也参加了中国球员的集体见面会,自己有没有一种成名的感觉?

吴迪:没有,这是他们(澳网组委会)的活动,我们尽量去参加,他们的要求也是尽量满足,自己感到挺荣幸的。

腾讯体育:这次参加澳网正赛的中国选手特别多,自己有和其他年轻选手分享自己澳网正赛的经验吗?

吴迪:其实都一样,他们之前不也打资格赛吗?从心态来说,都是看自己怎么调整,不可能说大比赛就重视些,小比赛就不重视,不是这样的。

腾讯体育:这次你和张择都晋级正赛,双方私下有交流吗?有没有说谁赢了,就要请谁吃饭之类的。

吴迪:没有,但是有互相鼓励和加油,这是肯定的。他明天打沃达斯科,有机会我也是要去看这场比赛的。

腾讯体育:能不能介绍下后面的赛程安排?

吴迪:打完澳网会去天津参加戴维斯杯,赛程还是比较满的,希望后面的赛季会做得更加出色

腾讯体育:我们都知道你有一位法国外教,目前你的团队里还有其他人吗?

吴迪:我还是比较孤单的,就我和外教长时间在外面。毕竟自己的成绩还不好,想要组建团队还比较困难,再请外教确实是一件很有诱惑力的事情。

腾讯体育:那感觉自己目前征战职业赛的最大困难是什么?

吴迪:(还是)需要自己的一个团队,水平高了后自己受伤的机会也比较大, 没有体能上的保证确实比较困难。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