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湖人先发中锋 萨神用中文向网友拜年

独家专访湖人先发中锋  萨神中文向腾讯网友拜年截图

独家专访湖人先发中锋 萨神中文向腾讯网友拜年

1'7''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13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本赛季开始以来,湖人在先发中锋的位置上先后用过加索尔,希尔以及卡曼和萨克雷。经过多次调整,目前萨克雷已经得到德安东尼的信任,暂时坐稳了湖人首发中锋的位置。在接受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时萨克雷表示他非常珍惜现在的首发位置,而且会不遗余力保住这个位置。

此外他还应腾讯体育前方报道组的要求用中文向广大腾讯网友们拜了早年。

腾讯体育:现在中国的球迷给你起的昵称是萨神(SA-God),你听说过吗?

萨克雷:萨神?没听说过,但是听起来很酷的样子!

腾讯体育:你上赛季被湖人选中,直到最近才算真正得到了机会,你觉得是幸运还是自己的努力?

萨克雷:不能说没有幸运的成分,但我真的非常拼命。你看我之前没有在比赛里出场的机会吧,于是我就在训练里玩命,一是证明给自己和队友看,二是证明给教练看。

腾讯体育:证明你能打球还是证明你应该得到出场时间?

萨克雷:就是证明我能打球,因为出场时间是不能确定的,毕竟还牵扯到比赛对位呀,球员伤病等问题。但是我想证明给所有人看,我能在这个联盟打球。作为第60位才被选进NBA(微博)的人,我尤其需要证明这一点。

腾讯体育:恭喜你终于做到了。德安东尼说你的内线防守和老板以及你为球队带来的活力都是他把你摆上先发的原因。

萨克雷:嗯,是的,他也是这么对我说的。我告诉他我会尽全力保住这个先发的位置。

腾讯体育:是因为打先发对你非常重要吗?

萨克雷:不是,是因为打先发就能保证一定的出场时间,如果打替补的话,也许这场你能打20分钟,下一场就变成了DNP。

腾讯体育:不过湖人最近的状态实在不好,你们是在等科比(微博)复出来扭转颓势吗?

萨克雷:绝对不是,虽然科比回来后会带来巨大的改变,但是我们希望在他回来之前也能尽量赢球。也许我们的胜率到不了50%,但是还是希望能尽可能接近这个数字。

腾讯体育: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西部联盟,湖人的季后赛希望看上去有些渺茫,你对此怎么看?

萨克雷:下月的全明星赛一般都被认为是常规赛的中场休息,现在连中场休息还没到,怎么能说渺茫呢?只要理论上我们没被淘汰,我就选择相信我们还有机会。上赛季的事情我不知道你是否记得,我们也是在所谓的“渺茫”的情况下一举打进季后赛的。

腾讯体育:最近肯道尔-马绍尔算是湖人的一个亮点,你俩在争取机会上有一些相似之处吧?

萨克雷:没错,自从他入队之后我与他交流不少。我们都非常珍惜目前得到的机会,他也多次对我说他不希望只是一个备胎。肯道尔(马绍尔)希望利用这段时间打动教练组,在其他受伤的球员复出后仍然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

腾讯体育:最后能不能请你用中文向中国的球迷问好?

萨克雷:你好,你好,谢谢!

腾讯体育:还有吗?

萨克雷:恭喜发财,恭喜发财!

腾讯体育:中国的春节马上到了,向大家拜个早年吧?

萨克雷:新春快乐!

腾讯体育:发音不错!

萨克雷: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