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飞翼加盟国安只差宣布 身价不低于2000万

申花飞翼加盟国安只差宣布 身价不低于2000万

不低于2000万,宋博轩进京

特约记者晋之报道 11日晚间,申花大部队踏上了前往西班牙瓦伦西亚的航班,正式开启赛季前的海外拉练。根据计划,球队将在西班牙进行9场左右的高强度热身赛,以检验昆明冬训质量,同时进一步磨合阵容。然而出发队伍中,并没有出现球队上赛季主力左边前卫宋博轩的身影,他留在了国内,他的转会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据记者了解,宋博轩转会国安一事已经基本敲定,只差公布,他也是申花继王大雷(微博)戴琳 之后,又一位离开的主力战将。

早在申花于昆明冬训时期,有关宋博轩离队的消息便传出。王大雷和戴琳两人的转会处于明处,进程早就被外界了解,宋博轩与国安之间的接触,甚至早于王戴二人,但由于操作相对较为低调,因此直至冬训开始后,方才慢慢浮出水面。“大雷和鲁能在一个多月前就已经有传闻出来了,所以大家虽然比较震惊,但多少心里有了些准备。戴琳之前一直也在就合同问题与俱乐部协商,这些都是摆在台面上的事。”就在济南方面正式确认王大雷与戴琳转会的前一个星期,申花队内不少队员便已经得知了转会事实。宋博轩的转会,现在仍然没有正式公布消息,是因为在昆明的冬训中,他的身体状况不太理想,并一度患病,因此谈判断断续续直至近日方才基本达成一致。

国安和富力对于左脚将的追求早已不是秘密,但真正启动谈判的是国安。上个赛季初,御林军便曾有意高价收购申鑫国脚姜至鹏,而到了今年,富力也加入到战局中,使得国安一度做好了两手准备。至于申花,对于其他球队的试探,亦表现积极,因为在教练组看来,进攻能力明显强于防守的宋博轩与球队的战术要求也有一定的不适,放走他并不会对球队造成太大影响。

在申花放走王大雷之后,国安方面开始了猛攻,表示可以用张思鹏 加现金的方式,换得宋博轩的加盟,如此申花在现金和人员两方面都有收益。不过对于这种提议,申花方面予以否决的态度,王大雷离开之前,俱乐部提前与原二号门将邱盛炯 完成续约工作,而在随后不久,大牛9运会时期的队友沈俊 投奔申花,如此一来,申花也完成了至少三名门将的配置,再引进张思鹏多少有些资源浪费,因此上海方面更倾向于全额现金交易。

据悉,国安为了得到这名边路球员,将至少花费2000万元,有消息称,最终的成交价介于2200万到2500万之间,申花或国安方面并未公开转会费用。虽然宋博轩上赛季在左前卫位置表现出色,但边后卫位置缺人的国安或许会考虑让他改打左后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