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湖人应争倒数第一 神塔换阿西克也可行

美媒称湖人应争倒数第一 神塔换阿西克也可行

美媒体:加索尔应换阿西克 【点击为全明星投票】

重温加索尔湖人无敌处子秀 狂砍24+12大放异彩截图

重温加索尔湖人无敌处子秀 狂砍24+12大放异彩

1'37''

77701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洛杉矶时报》撰文明确指出,湖人该到了与加索尔说再见的时候,并列举了几桩可能会发生的交易。令人感慨的是,作为湖人喉舌的《洛杉矶时报》,所列举出最极端的交易方案,竟是用叫索尔作为筹码,寻求与火箭交易阿西克!

你好,加索尔。

感谢你给这支球队带来的冠军回忆;感谢像你这么一个优雅的男人,为这支球队付出了这么多;同时也感谢你没有被那些交易流言所困扰,依然为湖人尽心尽力的奉献一切。

可终归是要到说再见的时候。

对于湖人来说,与其在明年7月白白让加索尔走人一无所获,不如趁着交易截止期前,用他作为筹码去换些什么。很显然,对于目前这支湖人来说,拿到西部倒数第一要比拿到季后赛名额有意义。紫金军团需要选秀权,需要能给球队施加影响力的球员,需要交易。

科比(微博)未来两个赛季总共4850万的合同,对于湖人来说其实相当沉重,因为这意味着球队将不会有太多空间去投入到自由球员市场上。充其量所能做的,就只能用顶薪去招揽一位明星球员,以及用中产阶级条款引进一位好手。可即便如此,仍不足以让湖人成为一支能与豪强叫板的竞争者。

事实上对于湖人来说,目前唯一具备交易价值的,也就只有加索尔了,西班牙人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8.8分12篮板5.2助攻,大有回勇的趋势,同时1930万的到期合同也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那么加索尔能换来什么呢?库普切克或许最应该给篮网打个电话,用加索尔作为筹码试图去交易布鲁克-洛佩兹,后者目前赛季报销,合同截止到2016年到期,排除本赛季,剩余的合同总价值为3246万。当然这笔交易对于双方来说都是赌博,篮网需要判断加索尔的加入是否可以让他们成为能与东部豪强掰手腕的竞争者;而湖人则需要担心洛佩兹的伤病,会阻碍他成长为下一位能统治内线的球员。

如果篮网说不,那么库普切克或许可以去灰熊那儿碰碰运气,如今的灰熊战绩糟烂,从上赛季杀入西部决赛一路跌落到如今在五成胜率以下挣扎。因此用大加索尔作为筹码去换兰多夫,也许可行。兰多夫下赛季手握1690万的球员选项,除去进攻外,他也能为湖人提供一定程度的篮下防守保护。至于大加索尔,谁不希望能与自己的亲兄弟在一起并肩作战呢?

另一个方案便是去找火箭谈谈,事实上在26个月前,湖人差点就把加索尔交易休城,只是当时斯特恩横加干预,破坏了这桩涉及三支球队的大交易。而如今的火箭,不仅需要另一位内线球员来与霍华德(微博)搭档,同时也希望尽快送走心情恶劣的阿西克。当然为了交易的薪金平衡,火箭还需要加入搭头。而老鹰也为了得到加索尔,也可能会考虑送出米尔萨普

同时湖人还可以用加索尔去换到期合同,并从中设法争取到2014年的首轮选秀权,考虑今年是被公认的选秀大年,因此这批年轻人里很有希望蹦出一些未来的全明星球员。无论怎样,湖人都需要尽快行动,不能什么都不做。在过去11场比赛里输掉10场,并以创纪录的36分惨败给同城对手快船后,这已经宣告湖人进入球队历史最黑暗的时期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