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库斯30分领六人上双 山西复仇送青岛10连败

马库斯30分领六人上双 山西复仇送青岛10连败

马库斯砍30分8篮板助山西复仇青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2013-14赛季CBA联赛第24轮今天全面开打,坐镇主场的山西队凭借开局阶段的出色发挥奠定胜局,最终以123-103大胜青岛,终结三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10连败。(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山西队6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另有8篮板4助攻7抢断,闫鹏飞砍下22分5篮板,查尔斯22分6篮板,段江鹏15分,葛昭宝13分,邢志强10分4篮板。青岛队冯琪21分2助攻,约什23分5助攻,拉莫斯22分14篮板3封盖,桑尼10分15篮板。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交锋13场,山西队9胜4负占据绝对优势,且保持主场对青岛全胜战绩。两队目前状态都非常糟糕,山西遭遇三连败,青岛更是连败9场,仍未品尝到新年首胜,不过山西队迎来好消息,伤缺两个多月的张学文本场伤愈复出。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威廉姆斯火力全开,先后四次投篮命中外加罚中2分,山西取得12-6的开局。青岛队面对山西强势进攻防守端无所作为,进攻端却接连失误,连近在咫尺的上篮也涮出篮筐,在葛昭宝快攻上篮后,山西队已经将比分拉到到22-10。青岛队暂停后没有任何改观,葛昭宝和威廉姆斯合力再砍5分。首节结束山西34-21领先。威廉姆斯单节14分6篮板。

次节开始山西队依然手感火热,段江鹏和邢志强先后命中3记三分,山西已经将比分拉大到43-23。此后青岛队稍有反弹,唐海和张耀升还两记三分缩小比分。不过随着比赛进行,青岛又连续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葛昭宝抢断一条龙命中后分差再次回到20分,56-36。青岛此后虽然几次试图再次缩小分差,但查尔斯和洪志善连续命中,山西68-45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威廉姆斯独取4分先发制人,青岛队则依靠拉莫斯在内线巨大的身高优势连连取分与山西僵持,半节战罢山西75-55领先。不过青岛队在追分势头正盛时主教练杰森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被吹技术犯规,山西两罚一掷连得5分,分差再次扩大。不过青岛队并未就此气馁,在约什的带领下几次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三节结束山西92-74领先。

最后一节青岛队继续第三节的追分势头,约什连得4分青岛将比分缩小到82-96。不过山西这边威廉姆斯顶住压力突破命中,段江鹏也反击命中三分,106-86,分差再次上20。此后比赛双方形成僵持,分差始终保持在20分上下。最后山西换上伤缺两个多月的张学文,迎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山西主场123-103大胜青岛,终结三连败。

双方首发

山西队首发:威廉姆斯、闫鹏飞、邢志强、田桂森、葛昭宝

青岛队首发:陈开、冯琪、约什、桑尼、张耀升

下轮对阵

CBA联赛第25轮1月15日开打,山西客场挑战江苏,青岛客场挑战四川。

(Lin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