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21+12+5+6四川胜吉林 升班马首取3连捷

哈达迪21+12+5+6四川胜吉林 升班马首取3连捷

哈达迪发威四川首度获3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成都消息,2013-14赛季的CBA常规赛第24轮,坐镇主场的四川队以124-116轻取来访的吉林队,拿下赛季首个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吉林队两连败。(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四川队44-43占据优势,三分球命中率方面,四川队有47.1%,而吉林队则只有30.4%,助攻方面,四川队有27次,吉林队20次。

个人得分方面,四川队六人得分上双,哈达迪21分12篮板6助攻5盖帽,菲巴34分8篮板5助攻,陈晓东16分,怀特15分,张宗宪14分,姚锴夫10分;吉林队只有三人得分上双,罗杰斯43分10篮板,鲍勒斯31分10篮板,张彪15分。

比赛焦点

上轮四川客场1分险胜山西队,拿下常规的第9场胜利。没有了阵容的不断更迭,三外援的发挥日趋稳定,倘若本土球员能有更多的贡献,那么四川有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成绩。本轮四川的对手,也是同样拥有三外援的吉林队。相比四川,吉林队的三外援组合实力略逊一筹,但本土球员实力强于四川。双方曾在第7轮相遇,吉林队主场90-66大胜四川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罗杰斯率先发难,一记中投一个2+1连下5分,柳伟(微博)也是两度进攻得手,开局阶段,吉林队反客为主9-4领先。哈达迪登场后,连中两记远投,但张彪利用突破给予回应,17-11吉林领先。随后,四川队开始主攻内线,陈晓东和哈达迪轮番对三秒区进行轰炸,四川追到23-25。最后1分钟,四川一度追平,但钟诚(微博)的三分命中,令吉林28-27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回来,四川队攻势不减,哈达迪命中三分球,怀特连得4分,四川将比分追平,37-37。随后,张彪突然发力,两次突破换来5分,鲍勒斯快攻暴扣得手,吉林44-39再次超出。此后,四川队多次将比分迫近,但鲍勒斯和钟诚的得分,让吉林保持53-50的领先。最后2分钟,菲巴连中3记三分球,还命中压哨补篮。半场结束,四川63-57领先吉林。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均派遣三外援上阵,几轮攻守后,四川的三外援合力取下9分,张宗宪也有2分贡献,四川74-64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暂停回来,张宗宪不断砍分,菲巴完成空接暴扣,四川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87-71。最后2分钟半钟,姚锴夫连得5分,张宗宪飙中三分球,四川队98-82领先进入第四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罗杰斯的三分命中帮助吉林稍稍缩小了分差,但菲巴马上就还击两记三分球,106-86四川已经领先20分之多。随后,张宗宪突破上篮取下2分,菲巴连续制造吉林队犯规获得罚球,比赛还有4分35秒,四川116-108领先。此后,鲍勒斯仍没有停止自己得分脚步,他和罗杰斯联手砍下74分,但最终吉林队无力回天,客场告负。四川队取下此胜,赛季首次获得三连胜。

双方首发

四川队:菲巴、贾诚、姚锴夫、陈晓东、贺晓彬

吉林队:柳伟、张彪、罗杰斯、道格拉斯、崔晋铭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5轮将在1月15日全面打响,四川继续坐镇出场迎接青岛的挑战,吉林队将于返回主场对阵山东男篮。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