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李晓霞横扫问鼎女双 总决赛国乒收获三冠

[摘要]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女双决赛展开争夺,中国组合丁宁/李晓霞4-0完胜中华台北组合郑怡静/黄怡桦夺得冠军。四局比分为:11-8、11-2、11-1、11-7。

丁宁李晓霞横扫问鼎女双 总决赛国乒收获三冠

丁宁(微博)和李晓霞(微博)(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20点,国际乒联(微博)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女双决赛展开争夺,中国组合丁宁/李晓霞4-0完胜中华台北组合郑怡静/黄怡桦夺得冠军。四局比分为:11-8、11-2、11-1、11-7。至此,本次总决赛国乒共收获男女单打和女双三项冠军。

1/4决赛中,丁宁/李晓霞4-1逆转战胜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微博)/李皓晴,半决赛中4-0横扫韩国组合朴英淑/梁夏银;郑怡静/黄怡桦则先后以2个4-1淘汰了奥地利组合波尔卡诺娃/索尔加和德国组合孙祯琦/单晓娜。

第一局,郑怡静/黄怡桦连续抢攻得分开局以4-1领先。丁宁/李晓霞紧紧追赶,在6-8落后的情况下连得2分将比分扳为8平。此后,中国组合一鼓作气再拿3分,以1个5-0的攻击波11-8拿下首局。

第二局,丁宁/李晓霞逐渐适应了对手的打法,开局竟然连得9分以9-0遥遥领先。郑怡静/黄怡桦艰难追回1分后,丁宁/李晓霞随即利用相持得分拿到局点,最后以11-2再下一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丁宁/李晓霞完全控制住了比赛节奏,郑怡静/黄怡桦攻球失误不断,丁宁/李晓霞一路领先以11-1的悬殊比分获胜,将大比分改写为3-0。

第四局,郑怡静/黄怡桦展开最后一搏,双方比分紧咬,从1-1一直打到7-7。最后时刻,丁宁/李晓霞加快进攻节奏连得4分以11-7获胜,最终4-0横扫郑怡静/黄怡桦夺得女双冠军。(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