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李晓霞横扫进女双决赛 将与台北组合争冠

[摘要]北京时间1月12日15点,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女双半决赛展开争夺。中国组合丁宁/李晓霞4-0横扫韩国组合朴英淑/梁夏银晋级决赛。四局比分为:11-9、11-4、11-4、13-11。

丁宁李晓霞横扫进女双决赛 将与台北组合争冠

李晓霞(微博)和丁宁(微博)(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15点,国际乒联(微博)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女双半决赛展开争夺。中国组合丁宁/李晓霞4-0横扫韩国组合朴英淑/梁夏银晋级决赛。四局比分为:11-9、11-4、11-4、13-11。

作为国乒唯一一对参赛的女双组合,1/4决赛中丁宁/李晓霞4-1逆转战胜了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微博)/李皓晴,朴英淑/梁夏银则直落四局横扫荷兰组合克里米尔斯(微博) /李娇。第一局,两对组合进入状态都很快,比分一直没有拉开。战至7-7后,丁宁/李晓霞连得2分将比分变成9-7。朴英淑/梁夏银大胆抢拉连追2分再次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丁宁/李晓霞利用发球拿下2分以11-9赢得首局。第二局,丁宁/李晓霞开局4-1领先,朴英淑/梁夏银一度将比分追为3-5,丁宁/李晓霞在相持中连连得分,一个4-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并以11-4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丁宁/李晓霞开局更顺以5-1遥遥领先,朴英淑/梁夏银利用两次摆短将比分追至3-6,但丁宁/李晓霞控制能力更强,她们连得3分再次将比分拉开最后以11-4的相同比分再胜一局,大比分3-0领先。第四局,丁宁/李晓霞回球无谓失误较多,开局竟然以0-5落后。虽然丁宁/李晓霞利用接发球机会追回2分,但朴英淑/梁夏银以一个4-0的攻击波将比分变成了9-2。大比分落后,丁宁/李晓霞敢于发力连得4分追至6-9,韩国组合被迫请求了暂停。暂停结束,丁宁/李晓霞追分势头不减,在8-10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挽救了2个局点将比分扳为10-10。此后,双方又战成了11平。丁宁/李晓霞拿到赛点后,随着朴英淑击球失误,中国组合13-11拿下第四局,最终4-0战胜了朴英淑/梁夏银率先晋级决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华台北组合郑怡静/黄怡桦4-1战胜了德国组合孙祯琦/单晓娜,五局比分为:11-8、7-11、11-7、12-10、11-4。按照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月12日20点,丁宁/李晓霞将与郑怡静/黄怡桦争夺女双冠军。(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