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略林!狂突内线拦不住 砍18+8再送制胜罚球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火箭客场以114-107险胜奇才,林书豪(微博)本场比赛表现相当不错,全场贡献18分8助攻,比赛中他表现的极有侵略性,可谓是打出了真正的自己。

与上一场比赛相比,林书豪本场比赛显然改变了打法,首先突破更加坚决,坚决往内线进攻。事实证明,这一变化果然很有效果,开场后在一次尝试外线远投不中后,书豪冲入内线转身后仰跳投,球划出一道弧线后高打板命中。

随后林书豪又在弧顶附近急停跳投命中,而这一次是在推快攻的情况下,眼看对方不上来防守,干脆自己投一把。随后又是林书豪发力,快速行进中一条龙杀入禁区后上篮得手。其实对于他来说,就该这么打。

比较“拙计”的是,林书豪自打与76人一战投中9记三分球后,其外线远射手感始终糟糕,命中率也就2成出头一点。今日一战又不例外,次节他的三分尝试又未果。不过有道是林书豪今天的突破还真是威胁十足,半场战罢前又一次突袭上篮得手后,个人两节比赛就拿到了12分。

易地再战书豪继续发威,在又一次两罚全中后,书豪给魔兽送出漂亮的助攻,他突入内线后扬手一抛,魔兽心领神会直接跃起接力双手完成暴扣。扣完了他还在篮筐上吊了一会儿,可见心情非常之爽,而现场转播也不断回放这一球的慢镜头,可见确实传的十分到位。

要说末节火箭差点就被翻盘,还真是让人吓出冷汗,可林书豪在场上却是十分尽职。在奇才的那波高潮攻击中,加西亚投中的那记止血三分球,便是书豪送出的助攻。而比赛结束前51.9秒,又是林书豪送出可谓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妙传,他突入禁区吸引到防守后低手妙分,深入篮下的琼斯接球后直接蹦起上篮成功,这一球打中后,火箭以107-102领先5分,可谓是助球队确立优势了。

当然好戏还未结束,比赛结束前36.7秒,书豪这回站出来为球队确立胜局,在护球时被他被阿里扎猛烈撞倒在地,可谓是拼了老命去争取到罚球,两罚一中后,火箭将优势扩大到5分,随后奇才无奈祭出犯规战术,还是书豪稳健的两罚全中,不仅为自己的数据添砖加瓦,同时帮助球队最终确立胜局。

18分8助攻,数据十分漂亮,表现也是相当出彩。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