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帅家人忧心北京空气婉拒国安 推荐助手执教

昨天凌晨,意媒突然传出特拉帕托尼婉拒国安邀请的消息,让国安选帅之行再次陷入僵局。不过情况并非不可逆转,特拉帕托尼已力荐塔尔德利出任执行主帅,并表态自己可以做技术总监。

婉拒执行教练邀请

一天前,国安团队还在特帅家中得到了他“希望执教国安”的表态,但昨天凌晨,意大利媒体突然曝出特帅已经婉拒国安邀请的消息,原因正是之前国安所担心的老帅的身体问题。据记者了解,特帅的家人极力反对74岁的特拉帕托尼到中国居住。一方面特帅年事已高,经不起长途劳顿,而且北京的天气状况也令特帅家人有顾虑;另一方面,特帅妻子的身体不是很好,不能随他一起到中国。经过慎重考虑,特拉帕托尼认为自己无法胜任国安队执行主教练一职。

特帅力荐前任助手

鉴于国安的诚意,特帅表示可以出任国安的总教练或技术总监,改由自己的多年搭档、曾任国际米兰主教练的塔尔德利出任国安主帅。特帅甚至表示,自己可以保证在中国参与至少20场比赛的指挥。

特帅对塔尔德利极为赞赏:“过去5年,塔尔德利承担了爱尔兰国家队的主要工作。我们合作多年,他完全继承了我的衣钵,只是缺点运气。塔尔德利所在的意大利国奥队曾培养出安布罗西尼加图索皮尔洛等著名球员。从球员到教练,塔尔德利一直是非常踏实、非常勤奋的人。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能助他一臂之力,为他当好台阶。如果他能出任国安主教练,对双方都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对于塔尔德利在国米执教的经历,特帅说:“我不认为里皮(微博)在国际米兰的表现和塔尔德利有什么不同,塔尔德利在国际米兰遇到的问题,恐怕不是一个教练能解决的。”

尽管特帅不遗余力地推荐塔尔德利,但这毕竟与国安的初衷不同。而且,国安除了特拉帕托尼,还有博阿斯等候选人。据悉,国安接下来将认真考虑特帅提出的新模式的可行性,同时再与其他人选谈判,以便权衡出最适合的人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