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栋350万转会力帆 纳闷泰达:就差这点钱吗

本报昆明1月10日电 (记者 方奕昕) 主帅难产已经让泰达俱乐部足够头疼,然而偏偏在转会市场上,球队重点引援目标王栋(微博)也被别人抢先签下。今天,在海埂基地,王栋亲口证实,他已与中甲球队重庆力帆签约两年,而这给泰达带来的直接影响,便是今年设想中的引援计划全部告吹。

上赛季,出于保级的需要,亚泰并没有将王栋出售给泰达,而是租借给了乙级队山东滕鼎。联赛结束后,王栋加盟泰达的意愿并未改变,虽然曾传出过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与青岛海牛争抢王栋的传闻,但王栋很快出面辟谣,并表示自己始终将泰达视作转会首要目标。然而,事情远远没有想象中顺利,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将引进王栋的申请递交集团后,却迟迟没有下文,与此同时,今年志在冲超的重庆力帆半路杀出,也向王栋递出了橄榄枝。面对泰达、力帆两家俱乐部,亚泰老总刘玉明一视同仁,他表示只要谁先拿出350万元的转会费,王栋就归谁。听到这个报价后,力帆方面立即派出一位极具分量的俱乐部高层赶赴长春,据说当时就以现金的方式完成了这桩转会交易。

今天下午,得到通知的王栋抵达海埂基地向新东家报到,最近几天,双方将就一些合同细节进行磋商,然后便会对外公开宣布转会成功。虽然力帆无法完成王栋踢中超的愿望,但对方的诚意却令他无法拒绝。“说真的,力帆拿出的诚意感动了我,既然人家那么看重我,于情于理,我也不能拒绝这份好意。不过说实话,就在几天前,我还一直在等待泰达方面的消息,但始终没有下文。作为职业球员,我必须训练保持状态,不可能就这样等下去。无法加盟泰达,我只能说,这不是我的错。”

据了解,泰达之所以没有抢在力帆之前出手,主要还是受困于资金有限。对于泰达引援上的慢动作,王栋很不理解,“泰达不应该差钱,350万元多吗?力帆都能掏得起,难道泰达掏不起?”

一再错失加盟泰达的良机,王栋只能感叹双方之间“没有缘分”。在这桩转会泡汤后,泰达本赛季设想中的两笔内援引进计划全部失败,接下来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是否还有新人出现?对此,俱乐部人士表示并不乐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