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11战10负前途堪忧 大加:想进季后赛很难

湖人11战10负前途堪忧 大加:想进季后赛很难

湖人的糟糕表现让科比(微博)抓狂不已

自动播放下一条

本报讯 湖人又输球了,而且输得很难看!北京时间昨日,在引人注目的洛杉矶德比中,湖人队87:123以36分之差负于快船队。此役战罢,湖人队不仅创造了洛杉矶德比历史上的最大分差记录,更是在过去的11战中输了10场。紫金军团前景令人担忧。

本场之前,湖人近10战只取胜1场,六连败和三连败之间是对西部副班长爵士的胜利,他们面临着伤兵满营的困境。虽然快船方面保罗同样无法上场,但火力点雷迪克及时回归。

两队真正的对抗只持续了9分钟,首节末段湖人在2分半钟内被对手打出14比0,比赛就此失去悬念。之后快船的领先优势一度达到了40分以上。最终湖人以87:123告负。

之前洛杉矶德比的最大分差是31分,1992年2月19日,湖人曾以94:125负于对手。而紫金军团上一次在常规赛输掉36分,还是近7年前,2007年3月11日,他们以72比108败给小牛

惨败后的湖人队哀鸿片野,主帅德安东尼表示:“快船的运动能力比我们好太多。”15投仅5中的加索尔则认为球队离季后赛越来越远了。“以湖人现在的情况想打进季后赛非常困难。”加索尔说。

此外,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主帅德安东尼在采访中透露,科比和纳什都有可能在北京时间1月29日复出。两位悍将的回归能否挽回湖人的颓势?抑或是,这条消息本身就是湖人临时举起的遮羞布?球迷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