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蒂诺:梅西内马尔不宜首发 目标夺西甲冠军

2014年01月12日07:0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帅指出,卡尔德隆之战虽以平局收场,但巴萨获益很多,他表示不会批评任何球员,因为球员们一直在努力战斗。

马蒂诺说:“我想成为冠军,不是冬季冠军,而是夏季冠军,很欣慰球队在前半程结束后取得50分。”

关于梅西在下半场出战,马蒂诺说:“我们本想让梅西踢更少的时间,但伊涅斯塔受伤迫使我们改变了计划。”

马蒂诺:梅西内马尔不宜首发 目标夺西甲冠军

巴萨在卡尔德隆球场与马德里竞技战平,赛后马蒂诺出席了记者招待会。马蒂诺说:“谁都想赢球,但不可能赢得每一场比赛,尤其是客场。这场比赛没什么值得夸奖之处,也没什么值得责备的内容。”

巴萨主帅承认,球队未能创造很多进球机会,他总结了几个原因:“我们进攻机会不多,留给对手的机会也不多,比赛总是中断,我们不得不反复争夺球权,我认为这主要因为双方风格不同。”马蒂诺指出了一些值得改进之处:“我们在传球的流畅性上有待进步。”

梅西和内马尔替补出战

梅西和内马尔没有首发,而佩德罗和桑切斯首发,马蒂诺给予了解释:“梅西缺席了差不多60天,只在周中踢了30分钟。我们本想让梅西踢更少的时间,但伊涅斯塔受伤迫使我们改变了计划。内马尔肠胃炎刚刚好,我不认为让他首发是个好决策。”

最后,关于冬季(半程)冠军,马蒂诺表示:“我想成为冠军,不是冬季冠军,而是夏季冠军,很欣慰球队在前半程结束后取得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