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鼓励湖人继续摆烂 1月底可争联盟倒数第2

美媒鼓励湖人继续摆烂 1月底可争联盟倒数第2

美媒鼓励湖人继续摆烂【点击为你心目中的全明星投票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在最近11场里,湖人输掉了10场,完全是朝着摆烂的节奏发展,北京时间1月12日,《洛杉矶时报》也进行了一番分析,考虑到紫金军团已经踏入魔鬼赛程,他们很可能在一月结束时排名下滑到联盟倒数第2的位置。

在36分惨败快船后,湖人的战绩变成了14胜23负,在过去的11场比赛里,他们只是在对阵爵士时拿到了一场胜利,目前紫金军团的排名为西部第13位,领先排名第14位的国王半个胜场,领先排名垫底的爵士2个半胜场。

伴随着漫长的失利,紫金军团的目标可能也要有所改变了,从曾经的如何自我拯救,发展到如今的如何快速放水,考虑到本赛季东部战绩普遍糟糕,以目前的湖人的名次而言,他们放在整个联盟能够排在第22位,除了两支西部球队外,还有六支球队在紫金军之后,分别是:密尔沃基雄鹿(7胜28负),奥兰多魔术(10胜26负),费城76人(12胜24负),波士顿凯尔特人(13胜24负),克里夫兰骑士(13胜23负)以及纽约尼克斯(13胜22负)。

雄鹿的7胜28负“纪录”着实不好超越,但湖人依旧有很大的可能性“赶超”其他的烂队,由于尼克斯没有2014年的首轮选秀权,所以他们显然不会摆烂,而事实证明,纽约方面目前已经进入到赢球轨道,此外,刚刚和公牛完成交易的骑士在得到罗尔-邓之后,也在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在回到主场打完骑士后,湖人又将连续经历七个客场,这是他们本赛季最长的客场之旅,分别是对阵太阳凯尔特人猛龙、公牛、热火魔术以及尼克斯,而在月底回到主场后,他们又将会在主场碰上步行者山猫,经过这样的折腾后,在1月结束时,湖人的战绩可能会就此变成联盟倒数第2或是第3。

对于球迷而言,看到湖人连败的场面势必难以接受,但这却是球队完成重建的重要一步,在2014年的选秀大会上,包括安德鲁-威金斯、乔尔-安比德、贾巴里-帕克、马库斯-斯玛特以及丹特-埃克萨姆在内的多位青年才俊都会齐聚一堂,湖人显然也有机会得到一位新生代球星。

虽然科比(微博)和那时可能会在本月底选择复出,但那时的湖人距离季后赛已经渐行渐远,如何争夺有利的乐透区位置才是他们首要考虑的事情。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