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补发三个月球员工资 换新球场激励队员

尽管于大宝转会没有成功,恒大派出的5000万转会费也没有拿到,但是赵明阳并没有因此而让队员难受。就在于大宝续约的当晚,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补发了三个月工资,这样的做法也显示了阿尔滨要在新赛季大干一场的决心!

补发了三个月的工资

之前,外界一直盛传大连阿尔滨欠薪5个月,甚至传出大连万达要接手阿尔滨。不过,对于这样的消息,赵明阳给予了反驳,“如果万达想接,我免费给他,只要是为了大连足球好,但前提是不能离开大连。 ”尽管赵明阳没有承认这样的事实,但阿尔滨欠薪一事已经是外界都知道的事实了。之前一直有消息说,大连阿尔滨对于大宝的5000万转会费很是看重,一来这笔钱可以补发队员们的工资,同时也可以让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本来这笔钱阿尔滨俱乐部都揣到腰包里了,但因为于大宝和恒大的待遇没有谈妥,转会告吹。10日下午,于大宝在回到大连之后和赵明阳面谈,最终完成了续约。这就意味着至少在2014年,于大宝肯定会在大连阿尔滨效力,俱乐部绝对不会依靠出卖队长来养活球队。

于大宝没有卖出去,队员们也担心什么时候会发工资。就是于大宝续约当天,队员们发现自己的工资卡里的钱多了,原来是阿尔滨俱乐部在当天给队员们补发了三个月的工资。阿尔滨在这个时候补发工资,一是要靠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打消外界关于他们资金不足,无法支撑的传言。同时也是因为最近一段时间,球员们在昆明的集训中表现都很出色,俱乐部期待依靠补发工资的做法来进一步激励队员。

新赛季有新气象

更为重要的是,大连阿尔滨在如此艰难的时刻补发工资,也显示了赵明阳以及俱乐部想在新赛季大干一场的愿望。日前,阿尔滨刚刚和大连新体育场签订了协议,新赛季他们将入驻大连体育中心,这也是大连足球在把金州体育场作为主场的差不多十年里重新回到市内!换了新体育场,就要有一个新气象。

另外,俱乐部目前正在积极地寻找外援,按照马林(微博)的想法,除了已经到队的布鲁诺,另外四名外援将会集中在中后卫、后腰和前锋线上,而这正是球队的中轴线。对于目前球队最为欠缺的边后卫,马林希望用内援以及内部挖潜的方式来补强。前两个赛季,阿尔滨先后拿下了于大宝和于汉超 两位标王,今年他们虽然不会再签下标王,但一定会更注重实用性,马林在辽足的时候就以签性价比高的队员著称,在来到阿尔滨之后,他会继续发扬这样的优点。可以肯定的是,阿尔滨在内援引进上肯定有动作,而且会给大连球迷足够的惊喜。

续约队长于大宝、补发工资、移师新体育场、签约有实力的内外援,新赛季我们有理由相信阿尔滨会带给我们惊喜!半岛晨报、海力网昆明1月11日电特派记者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