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心中谁最难防? 两得分狂人上榜无科比

詹姆斯心中谁最难防? 两得分狂人上榜无科比

詹姆斯防守杜兰特

杜兰特对抗詹姆斯最强一役!59分演出震撼皇帝截图

杜兰特对抗詹姆斯最强一役!59分演出震撼皇帝

2'48''

390587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2日,据《福克斯体育》消息,在客场连续输给尼克斯篮网后,回到迈阿密的詹姆斯也在推特中和球迷展开了15分钟的聊天互动,其中当被问到谁是最难防守的球员时,勒布朗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杜兰特和安东尼

当有球迷问到联盟中一对一最难冻结的球员是谁时,勒布朗则是@了两位球员的推特账号,分别是卡梅隆-安东尼和杜兰特,在詹皇眼中,当以上两位得分狂人打疯时,没有人能够限制他们的投篮。

在早前的圣诞大战中,詹姆斯和科比(微博)深情相拥的画面也让无数球迷为之感动,对此,也有球迷问到了有关飞侠的问题:“在你看来,科比怎么样?”但詹姆斯却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一问题,而是用富有调侃性的语气反问道:“你在说什么?你认为大白鲨是一种巨大的鲨鱼么?答案是肯定的。”

罗斯(微博)本赛季再度因伤报销,而公牛在完成交易后也开始步入重建期,在谈到玫瑰的恢复时,詹姆斯也表示,罗斯的巅峰期仍然没有过,当他回归后仍然能够在联盟中重新找到方向。而在谈及本赛季为什么有如此多的伟大球员受伤时,詹姆斯也表示:“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真的想不起来还有哪个赛季像今年一样——联盟遍地伤病,这对NBA(微博)来说是糟糕的。”

尽管詹姆斯在比赛中扣篮(微博)威猛,但他却从未参加过扣篮大赛,而也有球迷提到了这一问题:“你认为NBA历史上最强扣将是谁?”詹姆斯则是给出了三个选择:分别是文斯-卡特,多米尼克-威尔金斯以及迈克尔-乔丹。

作为当今联盟中最疯狂的扣将,格里芬的扣篮往往令对手为之恐惧,也有球迷向詹姆斯发问:你会上去盖掉布雷克-格里芬的扣篮吗?面对这样的问题,勒布朗也用无奈的口气回答道:“拜托了,我可不是疯子,我知道自己的极限,哪敢做如此自不量力的事情?”

勒布朗的发际线一向是外界调侃的话题,当有球迷再度提及这一敏感话题时,詹姆斯也毫不避讳,相反,他还开起了玩笑:“这不算什么敏感问题,但那些朋友们经常拿这个来损我,真该死!哈哈!”

当被问到是什么支撑着自己一直向最伟大球员迈进时,詹姆斯也表示:“篮球一直都是我最喜爱的工作,对此也自然会投入极大的热情,我的家人和全世界被我激励着的孩子们也都给我注入了无限动力。”而当被问及想对詹黑说一些什么话时,詹姆斯也平静地写道:努力成就伟大。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