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痛苦一战科比太伤心 末节捂脸已不想再看

湖人痛苦一战科比太伤心 末节捂脸已不想再看

科比(微博)在比赛中已经难掩失望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湖人客场以87-123惨败快船,对于坐在板凳上的科比来说,他当真是如坐针毡,待到末节,飞侠干脆捂着脸,已经不忍心再看下去了。

说起来也令人唏嘘,湖人本场比赛从开局后便惨遭痛打,首节就被对手拿到43分,随后的比赛双方的差距更是惊人,待到三节打完,紫金军团更是落后对手整整41分!何其耻辱。

在湖人与快船的交锋史上,紫金军团最大的输球纪录是31分,而在第三节打完后,莫说是创造新纪录,甚至都有可能刷新队史输球纪录!在湖人的历史上,最大的输球纪录是46分。而打到末节,湖人最多时曾落后43分。

看到这样的情形,科比也无法保持淡定,如果说首节他的面色阴沉,但至少还在看球,那么打到第四节,紫金军团的惨状甚至连科比都不忍再看了。他先是用手放在眼睛上,紧接着干脆双手捂住整张脸。想来也是,这样的输球方式,任谁都无法保持淡定,更何况是作为湖人领袖的科比!

或许尼克-杨赛后的这么一句话,能够一语道出本质————

“他们宰了我们。”这位被封为“山寨科比”的湖人头号得分手,如是说道。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