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詹皇6犯太无助 湖人时隔7年再遭惨败

[超清]火箭80-83老鹰 哈登25分书豪关键远投踩线截图

[超清]火箭80-83老鹰 哈登25分书豪关键远投踩线

2'35''

18006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微博)今日激战12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一些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詹皇战篮网连续21场20+,仅逊乔丹

尽管热火最终输给篮网,但詹姆斯在对阵篮网时已经连续21场拿到至少20分,在NBA历史上排在第二位,排名第一的是乔丹,飞人从1984-95赛季连续39场对篮网拿到20+得分,而乔治-格文以及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均是连续19场做到这点。

湖人时隔7年再遭惨败

湖人在洛城德比战中以36分惨败快船,这也是球队历史上第12次输掉至少36分,上一次还是发生在2007年,当时小牛以108-72击败湖人。

詹皇六犯,热火无助

詹姆斯在首个加时还剩36秒时六犯离场,在他下场后,热火一共只拿到了4分,其中包括科尔扳平比分的一球,而在第二个加时中,篮网则是打了一波11-2的攻势,最终拿到胜利,在勒布朗离开后,热火的命中率只有22%,群龙无首。

火箭创赛季得分新低

火箭负于老鹰,他们全场只拿到了80分,创造了赛季得分新低,在本赛季迄今为止,当得分超过100分时,火箭的战绩为20胜7负,当当他们的得分不足百分时,战绩则是3胜7负,特别是在93分以下时,球队的战绩为5战全负,在这场比赛前,火箭场均能够拿到105.8分,在联盟位列第三位。

乔治萎靡,步行者神勇

尽管步行者大比分击败奇才,但保罗-乔治却打出了一场失常的比赛,他全场14投2中,命中率只有14.3%,仅拿到了8分,两项数据均为赛季新低。不过与此同时,乔治则是抓到了赛季最高的14个篮板球。步行者方面的取胜之匙依旧来自防守,他们全场只让奇才拿到了66分,这也创造了球队本赛季最低失分纪录。

热火遇弱不强

在输给篮网后,热火本赛季在面对胜率不足50%的球队时战绩仅为16胜7负,胜率为69.6%,而上赛季,他们在面对五成胜率以下球队时战绩为36胜4负,胜率高达90%。

乔-约翰逊本季两送单节20+

篮网双加时击败热火,乔-约翰逊在首节拿到22分,而这也是本赛季NBA第四单节高分,本赛季的单节得分纪录同样是约翰逊保持的,在12月17日对阵76人比赛里第三节拿到29分,利拉德在1月8日对阵国王比赛里单节拿到过26分,而杜兰特则是在1月5日对阵森林狼比赛里末节拿到过23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