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主持呼之欲出 “X Team”即将闪亮登场

昆仑决主持呼之欲出 “X Team”即将闪亮登场

除推出最好的节目外,《昆仑决》也将打造自己的强大主持阵容,由赵显非、张立昕、王峦三人组成的“X Team”将分别担任拳赛、后场和演播室的主持任务,用独特的魅力掌握现场气氛。

近几年,各大卫视的争夺战呈现白热化的现象,各种自办栏目出现在荧屏之上,但被所熟知节目的内容和形式主题大致相似,即永恒的俊男美女。2014年1月4日,由青海卫视携手昆尚传媒共同推出的一档全新“极限”概念的格斗赛事电视栏目《昆仑决》着实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昆仑决极限格斗系列赛”的预热栏目“昆仑决真人秀”每月三期,正式赛事将会在每月最后一周的周日晚22:30青海卫视全程直播。最近一期正式赛事将于1月25日登陆世界搏击之都曼谷, 昆仑决世界巡回战的序幕就此拉开!除推出最好的节目外,《昆仑决》也将打造自己的强大主持阵容,由赵显非、张立昕、王峦三人组成的“X Team”将分别担任拳赛、后场和演播室的主持任务,用独特的魅力掌握现场气氛。

赵显非,是搏击赛事主持界的精英,中英双解,身为资深搏击爱好者的他专业范儿十足,担任拳赛主持,把控全场游刃有余;

张立昕作为中国新生代女演员,多才多艺、落落大方,担任后场主持,将以独特的视角、真诚的情感对话,充分挖掘舞台背后选手们的内心情感、人生体验以及独特的人生感悟和青春活力,充分展示选手们的魅力;

王峦英俊潇洒、妙语连珠,作为演播室主持人的他将在演播室中与特邀嘉宾探讨拳赛的专业知识的同时,引出一系列热点话题,在内容的深度与广度方面制造更多层面的话题,展现出多元价值观的碰撞;

三位主持人强强联手,组成昆仑三剑客“X Team”,势必成为《昆仑决》的一大亮点!

对于“X Team”这个名字的推出,昆仑决Logo的X背景其实早已经给出了预示。“X Team”的首字母“X”具有“极限”和“神秘”之意,一方面主持格斗这样一个非常极限运动比赛,也可称之为“极限团队”;另一方面 “X Team”神秘之处在于:国内外搏击赛事的主持工作一般由一人至多两人担任,《昆仑决》的三人行主持团队“X Team”将成为搏击赛事主持的先行者,开启一个新的先河!这样男女搭配、演员跨界主持的主持形式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感官享受?神秘的 “X Team”会不会在青海卫视掀起又一收视狂潮?节目开播之后自然见分晓。

“昆仑决”是出于怎样的考虑,让不同领域的三位走到一起打造这最具份量的 “X Team”?俗话说:“三人行必有我师”,三位主持人利用各自的专场,各司其责,对于跨界当主持的“新手”张立昕,节目组也表示没有丝毫担心。虽然是首次跨界当主持,但被公认为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小才女的张立昕在影视剧中的表演中备受好评,现场把控和表现力完全不用担心,为了能最短时间适应新节目,她也在努力了解格斗知识与昆仑决勇士

对于这个全新的组合,张立昕这样说:“虽然我不是专业的主持人,但我是专业的演员。我会用自己独有的方式来当好主持,与另外两位资深又帅气的前辈一起主持,这样的2+1组合将是我们“X Team”跟其他的主持群相比别具特色的地方!”!“X Team”的成员们也信心满满,笑言将以他们不同凡响的组合叫板 “快乐家族”,“天天兄弟”。

如此别具一格的“X Team”,将于1月25日21点30分于青海卫视亮相《昆仑决》,敬请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