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22分!篮网这尊神太强 单挑詹皇毫无惧色

单节22分!篮网这尊神太强 单挑詹皇毫无惧色

乔约翰逊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篮网主场迎战热火,最终他们在双加时以104-95击败对手,其中乔-约翰逊首节拿到22分,此役拿到32分4个篮板5次助攻,成为球队取胜功臣。

在本场比赛一上来,约翰逊的手感便热的发烫,外线连续潜伏投篮命中,而在单打方便,他也毫不示弱,波什(微博)在一次防守中牢牢顶住了约翰逊,但后者随即使出了梦幻脚步,轻松晃开了空间,将球送进篮筐,随后换防的人变成了雷-阿伦,但约翰逊还是利用高难度的后仰跳投,在身体失衡的情况下投篮得手。

不但外线投篮百分百中,约翰逊甚至还敢于单挑詹姆斯,在首节中段的一次进攻中,他持球在外线伺机突破,而此时勒布朗则是上前换防,但约翰逊随即一个变向,侧着身子,如同短道速滑运动员一般,贴着詹姆斯的身体钻入篮下,强硬完成挑篮,前8次投篮,乔-约翰逊全部命中,直到第9投,他的后撤步跳投才宣告失手。

在首节结束前还剩22秒时,约翰逊再度在三分线外起跳飙中三分,至此,他本节比赛10投9中,其中三分球4投4中,单节轰下了22分,在看到了昔日鹰王打出如此神勇状态时,CBS体育著名记者肯伯格也在推特中表示:“在这个夜晚看了约翰逊的表演,还有哪位有底气喊出他是个垃圾合同持有者?”而福克斯体育记者大卫-布瑞克利更是调侃道:约翰逊这是拿88分的节奏啊。”

这已经不是乔-约翰逊首度在单节发飙了,在去年12月17日对阵76人的比赛里,约翰逊在第三节命中8记三分,追平了迈克尔-里德在2002年创造的NBA(微博)历史单节三分命中纪录,而他在那一节就拿到了惊人的29分,不但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单节最高得分,同时也NBA历史上一名球员在单节所得到的第五高分。

尽管在次节,热火已经针对乔-约翰逊的进攻进行了布置,但后者还是能够见缝插针完成得分,在一次进攻中,约翰逊先是利用虚晃获得了进攻空间,随即在协防人到位前快速出手,用前俯式的跳投将球送进。

在终场前还剩1分02秒时,篮网落后2分,此时,许久未能得分的乔-约翰逊再度挺身而出,将球稳稳打进,再度让篮网处于主动。双方最终打进加时,在这场体能拉练赛里,篮网最终取得了胜利,而乔-约翰逊开局的狂野飙分也就此化为了神奇的篇章。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