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火了!突破遭恶犯暴怒 险动手揍篮网猛男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热火客场对战篮网,整场比赛热火始终落后,这也令詹姆斯十分狂躁。末节双方甚至在场上发生冲突,而事件的主角,就是詹姆斯!

在以往,詹皇始终给人以温文尔雅,心态平和的感觉,哪怕上赛季的季后赛被穆罕默德报复性的推搡退的老远,詹姆斯也并不动气。然而今日一战,他却显得十分狂暴,末节更是险些与对手动手。

当时发生了什么?詹姆斯一次突破行进过程中先是用手推开了从侧面过来协防的基里连科,看到队友吃亏,特尔托西奇不干了,他在背后直接搂脖子犯规,用近似摔跤的动作试图让詹姆斯停下来。本就落后一肚子火气,詹姆斯瞬间不干了,把球一丢,嘴里骂骂咧咧直接冲了上去。

眼看双方就要动手,所幸队友及时赶到,有趣的是,第一个把他拉开的居然是刺头比斯利。慢镜头回放来看,詹姆斯推搡基里连科应该是有犯规动作,但特尔托西奇的这次“搂脖子”,则是典型的恶意犯规。

最终裁判做出判罚,特尔托西奇1级恶意犯规,詹姆斯则并未被处罚,热火获得2罚1掷的机会。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