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神将单节狂砍22分 詹皇显疲态热火落后

詹姆斯反击突破势如破竹 助攻不成补篮得手截图

詹姆斯反击突破势如破竹 助攻不成补篮得手

0'26''

51806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热火客场战篮网,上半场比赛结束,热火45-53落后篮网8分,詹姆斯半场16分,乔-约翰逊26分首节10中9独取22分。

两队球员此役身披绰号版球衣出战,首节就是战况火爆,詹姆斯与乔-约翰逊展开得分大战。詹姆斯突破刚猛无比,乔-约翰逊则是外线弯弓搭箭弹无虚发。两位球星都是手感火热,热火与篮网将比分紧紧咬住。

詹姆斯前5次投篮全中,乔-约翰逊则是前8次出手都进。首节最后两分钟,詹姆斯与乔-约翰逊杀红眼,“皇帝”改突为投连进两记三分,乔-约翰逊毫不退让打进3球为篮网连拿7分,篮网33-32领先热火1分结束首节比赛。

首节战罢时,詹姆斯6投5中拿到16分,乔-约翰逊10中9三分球4中4劈落22分。由于韦德(微博)因膝盖疼痛休战,詹姆斯第二节开始后仍未下场休息,带着球队第二阵容又打了一段时间才被换下,热火打背靠背又缺少了韦德,对詹姆斯的体能是个挑战。

对攻的火爆局面在第二节明显降温,两队在这一节前3分钟均未得分。刘易斯为詹姆斯分担进攻压力,他连中两记远射,比赛仍保持相持状态。随着比赛推进,热火命中率下降,篮网多点开花,除了乔-约翰逊之外,加内特(微博)皮尔斯也释放火力,篮网打破僵局获得8分领先。

詹姆斯显露疲态,第二节3次投篮均未命中没有得分,热火全队在第二节只获得13分,上半场结束时以45-53落后篮网8分。乔-约翰逊上半场13投11中砍26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