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着手改造阿尔滨 加强技术动作和战术意识

新商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阿龙)从冬训第一天,马林(微博)就在着手改掉阿尔滨球员身上的老毛病,这包括技术动作和技战术意识两个方面。老毛病不是一天养成的,改掉也需要时间,马林说:“球员现在可能知道该怎么做,但在高强度的对抗下,形成下意识的反应,是需要时间的。马林冬训看着时间很长,但对我们来说,时间非常紧张。”

在9对8对抗训练中,马林将每次对抗分为3分钟,每3分钟过后暂停2分钟进行讲解,这一方面在体能上让球员有一个缓冲,另一方也通过讲解加深球员的记忆,但是,在随后的分组半场对抗赛中,球员们将练习的内容都忘了,“这说明球员还没有将学到的东西形成习惯,在高度对抗中形成下意识的反应,想养成好的战术习惯,是需要时间的。”

昆明冬训还有不到15天的时间,阿尔滨队想达到马林整体快速攻防的要求,时间非常紧张,但考虑到球员们的承受能力,马林在会在一周的训练中交叉安排对抗训练和无对抗配合的演练,马林说:“通过无对抗的训练,让球员们缓一缓,同时让球员理解如果打透对方的中场防守,如果面对对方后防线,慢慢再结合对抗下的传切配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