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力挺书豪:他是魔兽最佳拍档 会越来越强

母校力挺书豪:他是魔兽最佳拍档 会越来越强

林书豪(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哈佛大学篮球官网记者卡莱布-李撰文力挺林书豪,李称赞林书豪是德怀特-霍华德的最佳拍档,并认为在帕特里克-贝弗利休战期间,林书豪将有机会变得更强,并能够证明自己才是火箭队的最佳控球后卫。

林书豪新签了一个广告代言合同,但是不要忘了他仍然是一名篮球运动员,而且作为控球后卫的他继续在蓬勃发展。林书豪现年25岁,身高6尺3寸的他不是一位“超级巨星”,但是他始终如一的向前迈进。

本赛季初林书豪失去了首发位置,主要原因是贝弗利在去年的季后赛中有不错表现,不过他并没有因此而感到烦恼。在本赛季的第一个月当中,林书豪场均能砍下15+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9%,而且还有连续两场得分30+的出色表现(11月12日对阵猛龙队砍下31分,11月14日对阵76人队拿下34分和12次助攻)。

经常以替补球员的身份出场,趁明星得分后卫詹姆斯-哈登休息之际,林书豪迅速成为火箭队替补阵容的头号得分手。他的突破虽然不是十分犀利,但总是能让霍华德(微博)得到扣篮(微博)的机会;在场上配合区域大小方面,他已经证明自己是霍华德的最佳拍档。

可随后林书豪的伤病逐渐增多,从11月28日到12月22日的这13场比赛当中,他因伤总共只打了40分钟。在12月13日与开拓者队的比赛中复出后,林书豪打了两场比赛,但看起来他明显不是原来的他,而在这两场比赛后他又因背部痉挛再次穿上了西装。

在12月24日与小牛队的比赛中,林书豪再次复出,那场比赛他10投6中贡献20分,而接下来与马刺队的圣诞大战他又贡献了8次助攻。从那时起,林书豪一直在和出场时间以及投篮命中率做挣扎,与雷霆队的比赛9投2中,与湖人队的比赛12次出手也仅命中4球。

虽然依然没有找回投篮手感,但林书豪已经展现了自己最好的一面,火箭队2014年的第一场比赛对阵尼克斯队,他在第四节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是接下来和湖人队的比赛,他就让最近火热的湖人队控球肯德尔-马绍尔13投2中仅拿到5分。

贝弗利因右手骨折还要缺阵一个月的时间,林书豪将有机会变得更强,并维护自己作为火箭队最佳控球后卫的身份。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