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特拉帕托尼拒国安 400万年薪难邀名帅

意媒曝特拉帕托尼拒国安 400万年薪难邀名帅

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意大利《全市场》报道,意大利名帅特拉帕托尼已经拒绝了北京国安的邀请,这意味着国安只能另外寻找目标。

包括高潮、张路在内的国安高层日前抵达欧洲,与新帅候选人了展开实质性会谈。而《全市场》在昨日独家曝光了国安与特拉帕托尼会面的照片。然而,国安的选帅进程并不顺利。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虽然国安开出的报价非常丰厚,但特拉帕托尼仍然婉拒了国安的好意。

而据1月10日《体坛周报(微博)》的报道,国安给特拉帕托尼开出的签约条件是2年合同、400万欧元年薪(约合人民币3290万)。这一薪水虽比不上里皮(微博)团队的1200万欧,但结合中国足球的现实已经不低。

当然,75岁的老帅特拉帕托尼并不是唯一的候选人,国安还有其它人选,应该也会在这次欧洲之行中继续进行接触。法国媒体《RMC》今日就透露,有一家中国俱乐部对前法甲冠军主帅埃列·鲍普很有兴趣,但是不是国安还未得到证实。(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