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于大宝至少留队一年 地位落差导致无缘恒大

腾讯体育讯从一度无限接近恒大,到最后飞回大连和阿尔滨方面谈续约,于大宝的转会事件在几个小时之内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晚间,大连台的阿尔滨跟队记者陈晶在和北京体育连线时透露,于大宝会至少为阿尔滨再效力一年,而且她还表示,合同到期之后,于大宝与阿尔滨续约的可能性不大。

与阿尔滨商谈续约问题,陈晶认为这意味着于大宝至少今年将会为球队继续踢球,“今天我们也是一早得到的消息,于大宝从昆明飞回来与赵明阳进行了单独的洽谈,于大宝最少是在这一年中会为阿尔滨继续踢球,不会出现其他的波动和反复。”

而陈晶也认为,于大宝和恒大谈崩的主要原因就是在两队地位落差太大,“其实在刚冒出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们大连媒体也在分析,如果于大宝聪明的话,他是不会走的,而且他积极地表现出来不想走的欲望。因为他到了恒大打不上主力,在阿尔滨他是大哥级大佬级别的人物,到了恒大,地位就从大佬转变成小弟,或者从足球圈的这种人情往来,对角色的转变情感上的转变是否可以接受。”

除此之外,陈晶还认为双方都在等待于大宝成为自由身再谈加盟的问题,“还有一个感觉,薪金方面,加上于大宝提出的一些要求造成谈崩。或许大家都在等待,明年他就是自由身了,不管是于大宝的个人利益,还是从恒大付出的金钱来说,所有的利处都比今年买于大宝要合算的多。他成为自由身之后,是否还会和阿尔滨续约,我对此不是很乐观,首先阿尔滨目前的状态,不会留这么大牌的球员,付这么高的年薪,如果选择给他降薪,于大宝会选择一个给他更高薪水、发展更好的球队。”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