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敬敏21分新疆双杀青岛 3外援61分难阻9连败

杨敬敏21分新疆双杀青岛 3外援61分难阻9连败

哈德森面对老东家砍下27分9篮板

CBA第23轮:新疆客胜青岛截图

CBA第23轮:新疆客胜青岛

0'44''

0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新疆客场以105-90战胜青岛,取得3连胜的同时送给青岛9连败,并连续两个赛季主客场双杀青岛。(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新疆队各项数据全面占优,篮板球43对32领先青岛,命中率超过五成,哈德森面对老东家得到27分9篮板3助攻,杨敬敏8投7中得到21分,辛格尔顿22分8个篮板,苏伟(微博)12分7篮板,西热力江(微博)5分5助攻;青岛队约什贡献24分,拉莫斯20分12篮板,桑尼17分10篮板。

比赛焦点

两队联赛中共计交手14次,青岛队只是在11-12赛季中赢过1场。本场赢球之后,新疆连续两个赛季主客场双杀青岛。遭遇9连败的青岛队以3胜20负的战绩继续排名积分榜垫底。新疆小外援哈德森11-12赛季曾效力青岛,而青岛队薛玉洋也在05赛季以当时160万的高价转会到了新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杨敬敏弧顶命中三分球,新疆3-2领先青岛。苏伟篮下强攻打成2+1,加罚命中后,新疆8-4领先。哈德森和杨敬敏先后再中三分球,新疆队18-8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首节结束前,杨敬敏接连再中两记三分球,新疆31-21领先青岛10分。杨敬敏首节6投全中,包括4记三分球,单节狂砍17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新疆队的命中率有所下降,一度3分钟里不能进球,拉莫斯篮下打中之后,青岛队比分追到28-35。后面的比分,两队均很难找到连续得分的机会,唐正东(微博)篮下打成,新疆40-32。青岛队张耀升命中三分球,球队比分追到35-42。半场结束前,俞长栋(微博)上篮球进,新疆50-43领先7分进入休息室。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青岛队桑尼上篮得分,青岛比分追到46-50。新疆队辛格尔顿命中三分球,新疆55-50领先青岛。此后新疆队哈德森内突外投连取7分,新疆64-52将优势再次扩大到两位数。杨敬敏突破上篮球进,新疆70-58。第三节结束前,西热力江远投命中,新疆76-60,带着16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俞长栋出手投篮不中,苏伟跟进直接补篮得分,新疆86-65将优势直接扩大到了20分以上,青岛队开始有些后劲不足了,哈德森中距离命中,新疆88-65。苏伟篮下进攻得分,新疆得分破百,101-80。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新疆客场105-90大胜青岛,取得3连胜。

双方首发

青岛:冯祺、张耀升、约什、桑尼、杨庚霖(微博)

新疆:苏伟、俞长栋、西热力江、哈德森、杨敬敏

下轮对阵

1月12日,常规赛第24轮,青岛客场对阵山西,新疆客场面对江苏。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新疆青岛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