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任日之泉技术指导 辅佐胡里奥为冲超助力

米卢任日之泉技术指导  辅佐新帅为冲超助力

米卢再度牵手中国足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下午,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博拉-米卢蒂诺维奇出任球队的技术指导,而日之泉2日宣布的球队主帅胡里奥和米卢则是良师益友,两人携手为日之泉新赛季冲超出谋划策。

神奇教练米卢曾经率领中国队冲入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圆了中国队的世界杯之梦,除此之外,米卢还先后率领墨西哥、哥斯达黎加、美国、尼日利亚等多支球队杀入过世界杯,被誉为神奇教练。

在新闻发布会上,米卢向日之泉的球员们赠送了“态度决定一切”的帽子,而这也是米卢之前执教球队的一贯风格。而在新闻发布会上,日之泉的主帅胡里奥也是对米卢出任球队的技术指导一职表示了欢迎,“非常感谢米卢先生支持我以及球队,我现在保证一定认真训练,我相信我们的球员以及教练组一定全力以赴,当然共同完成冲超的梦想。”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