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洛城德比湖人哀兵 10战9负恐再遭羞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11点30分,湖人将“客场”挑战快船,对于紫金军团来说,此时遇到同城对手,怕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而这场德比战,也许会成为双方实力对比最不均衡的较量。(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进入直播室

实力对比:湖人惨淡无比

在输给火箭后,湖人最近的战绩只能用凄惨来形容,过去的10场比赛他们输了9场,只能用离谱来形容。而球队上下似乎也没了什么心气,尼克-杨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每当输球,更衣室就像是葬礼现场那样,”

尽管库普切克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绝对不会摆烂”,不过考虑到近来赛程的严苛,想必是不摆烂也不行。湖人最近面临一波11战10个客场的超魔鬼赛程,而这仅仅是其中的第3场比赛,换言之湖人很有可能会在接下去的比赛中继续被折磨的死去活来。

快船尽管损失了保罗,但战绩并未明显滑坡,除了惨败马刺外,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他们分别拿下魔术凯尔特人,可见对付弱队仍有心得。而顶替保罗的达伦-科里森固然不能像CP3那样组织串联球队,可进攻能力却是相当了得,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17.5分。

球星对位:加索尔VS格里芬

作为湖人唯一的明星球员,加索尔势必将承担起引领球队的重任,无论输也好赢也好。值得一提的是,明日与加索尔对位的,将是曾羞辱过他的格里芬,有趣的是,在上一场对战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格里芬便在亨弗里斯头顶上上演“死亡之扣”,不知明日遇到加索尔,快船主将是否还会重温那段往事,值得一提的是,在保罗受伤后,格里芬很大程度上挑起了组织球队的重任,过去4场比赛,他的场均助攻数据超过5次。

交锋纪录:湖人明显占优

双方常规赛历史交锋197场,其中湖人赢了144场,输了53场,应该说占据明显优势。本赛季首回合的较量,湖人揭幕战以116-103击溃对手,取得开门红。但正所谓此一时彼一时,如今的湖人想要抵挡快船的侵袭,难矣。

赛前言论:马绍尔豪言打爆快船

“我已经向他(指雷吉-布洛克)保证湖人会赢了。我也告诉他,假如他来防守我,我说不定能得30分。”在赛前接受采访时,马绍尔这样说道。不过问题在于,两名球员之间是否会有对位的机会……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科里森,克劳福德达德利,格里芬,小乔丹

湖人:马绍尔,米克斯,约翰逊,加索尔,萨克雷

杨威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