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巴特赛斯托瑟止步四强 张帅险胜进女双决赛

霍巴特赛斯托瑟止步四强 张帅险胜进女双决赛

张帅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WTA霍巴特赛今日结束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连丢两盘以3-6和2-6不敌捷克猛将扎卡帕诺娃,遗憾无缘决赛。决赛中扎克帕诺娃的对手将是西班牙选手穆古拉扎。

斯托瑟最近两个赛季的状态一直显得起伏不定,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排在第17位,上周她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了霍普曼杯的争夺,但是在小组赛中早早止步。本站比赛她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前三场比赛都胜得比较惊险,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7位的捷克猛将扎克帕诺娃,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纪录,斯托瑟3胜1负占据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斯托瑟开局后的状态显得比较糟糕,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刚刚达到50%,虽然奋力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但是扎克帕诺娃在自己的两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捷克猛将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扎克帕诺娃的优势更加明显,她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打得非常积极主动,虽然再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捷克猛将将自己的3个破发点全部兑现成比分,最终她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斯托瑟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4分钟。

扎克帕诺娃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8位的西班牙选手穆古拉扎,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0和6-1横扫资格赛同胞坎德拉。如果扎克帕诺娃夺冠将是她职业生涯第三个WTA赛事单打冠军,而穆古拉扎则将冲击自己职业生涯的处子冠。

而在今日进行的一场女双半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与美国选手雷蒙德的跨国组合迎战西班牙组合劳拉/埃斯皮诺萨。首盘比赛中,两对组合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0局双方平分秋色战成5-5平,劳拉/埃斯皮诺萨随后完成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雷蒙德重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们在完成两次破发之后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扳回一盘。关键的抢10局中,张帅/雷蒙德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她们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分,最终以小分10-3锁定胜局,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6分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张帅斯托瑟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