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12名主力缺阵主帅吐槽 称完全不熟悉中国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马斯喀特报道

1月8日晚上,中国队在小组赛中的第二个对手沙特队已经抵达阿曼并入住了组委会指定的酒店。中国国青队员基本下榻在酒店的3层,而沙特队则入住此前阿联酋队所下榻的一层。记者见到沙特队主教练哈利德·卡罗纳时,他不断地抱怨国内俱乐部不放人,导致球队的备战受到很大影响。

在西亚杯小组赛未能出线之后,沙特队并没有返回国内,而是留在多哈继续进行备战工作,同时,卡罗纳对人员进行了调整,先后有8名球员离队返回利雅得,从国内征调了8名适龄球员。在多哈期间,球队又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对手全部都是卡塔尔国内的俱乐部球队。1月4日,沙特队以2比0击败阿拉比队,两个进球都在下半时攻入的。1月6日,球队和由西班牙球星劳尔领衔的萨德队进行了第2场热身赛,结果以2比3失利,卡塔尔球星法尔范在第5、第9分钟时连入2球,但沙特队随即在第30、32分钟时也连追2球。下半时,沙特队再丢一球,输掉了最后一场热身赛。

不过,卡罗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这次很难在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你要知道,这次来到这里参赛的虽然大多数是参加了西亚杯赛的球员,但我们缺少了12名主力球员,这些球员大多数都已经是沙特国家队队员了。如果这12名球员到齐的话,我们还是很有希望去争取冠军的。事实上,我们之所以在西亚杯赛上成绩不好,很重要一点就是我们缺了太多的人。现在沙特国内联赛正在进行,但他们不愿意暂停联赛,所以,在俱乐部里打不上比赛的人,他们都放了;而在俱乐部里打得上比赛、状态正好的球员却一个也都来不了。像国家队里的法赫德·穆瓦利德(即当初在亚冠联赛中淘汰恒大队的入球者、亚洲杯预选赛2比1取胜中国队时第一个进球者),我一直想要他来参加这次比赛,可伊蒂哈德俱乐部就是不同意放人。”

卡罗纳表示,他对中国队情况并不了解,“第一场中国打乌兹别克时,我们将有很好的机会去了解这个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