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超队接触前法甲冠军主帅 面临两竞争对手

曝中超队接触前法甲冠军主帅 面临两竞争对手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RMC》报道,有一家中国俱乐部正在接触刚下课不久的前马赛主帅埃列·鲍普,另外,摩洛哥国家队和一家土耳其俱乐部也对这位58岁的法国教头感兴趣。

目前,中超尚未确定新赛季主帅的只有北京国安天津泰达两家俱乐部。国安高层已经抵达欧洲与候选人展开实质性会谈,昨日意大利媒体《全市场》就曝光了国安与意大利名帅特拉帕托尼会面的照片。当然,特拉帕托尼并不是唯一的目标,国安也有其它候选。而天津泰达在追求斯塔诺失败后,也正在积极联系外教。

鲍普在球员时代曾是一名门将,效力过图卢兹,但并没有取得太出彩的成绩。1994年,他正式开始了在法甲的教练生涯,先后执教过圣埃蒂安波尔多、图卢兹、南特、马赛,曾率领波尔多夺得过1998-99赛季法甲冠军和2001-02赛季法国联赛杯冠军。在上个月初马赛0:1输给南特的比赛后,埃列·鲍普惨遭下课,虽然他带领球队上赛季拿到了法甲亚军,但本赛季暂居第5,而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更是耻辱性的6战全败。(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