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解签:李娜签运平平遇挑战 郑洁有望16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于今天举行了抽签仪式。中国一姐李娜作为4号种子将被分入2/4区,与6号种子捷克名将镇守本区。如能晋级四强,李娜将要对阵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 而郑洁(微博)首轮将要面对12号种子意大利人文奇,彭帅首轮将对阵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如成功晋级,第二轮将可能要面对前Top 10选手德国“舞娘“佩特科维奇。

在深圳赛卫冕成功后,李娜就早早赶来墨尔本备战。首轮娜姐将要面对资格赛选手,次轮将有可能面对日本传奇人物伊达公子。经过前两轮的考验后,第三轮可能要对上26号种子捷克左手将萨法洛娃,捷克人虽然以犀利的进攻出名,但是对于最近状态不错的娜姐来说,绕过这道坎应该不难。

真正的考验应该是第四轮,无论是德国大炮利斯基还是大威廉姆斯,都会对娜姐造成很大的威胁,尤其是刚刚在奥克兰获得亚军的大威,虽然早已不在巅峰状态,但是娜姐依然不能小视这位名将。如能进入八强,面对娜姐的将可能是7号种子科维托娃或者9号种子科贝尔,两人最近状态都不错,其中科贝尔更是打进了悉尼热身赛的决赛,娜姐要想再过这关,必须拿出最好状态才能击败对手。如果进入四强,李娜将要遭遇头号种子小威。

中国金花郑洁跟持外卡参赛的小花唐好辰都被分在1/4区,郑洁首轮对手是意大利削球手文奇,对手最近状态平平,郑洁要想取胜有一定机会,如能闯过这关,中国金花则有很大机会继2012年后,再次闯进澳网(微博)十六强。而小花唐好辰则签运不佳,首轮她将面对加拿大超新星布查德,布查德2013年靠着稳定的表现,排名已经到达31,而此次大满贯仅是唐好辰首次大满贯之旅,小花想晋级,机会不大。

最近成绩突飞猛进的金花张帅(微博)和娜姐一样,被分在2/4区。首轮她将要面对德国猛女巴特尔(微博),对手最近状态平平,如果张帅能抓住对手不稳定,失误偏多的弱点,还是有可能击败对手,获得大满贯首胜。如能晋级,在第二轮等待金花的将是捷克名将科维托娃。

另外一朵金花彭帅则被分到3/4区,首轮她的对手是日本小将奈良久留美,晋级希望颇大。第二轮中,她将要面对32号种子莱巴里科娃跟德国“舞娘”佩特科维奇的胜者,如能经过这个考验,彭帅将在第三轮挑战前世界第一塞尔维亚人扬科维奇,如想击败对手,除了需要发挥出最佳水平,彭帅还需要一定的勇气跟运气。(塔希尔)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