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2014谁为巴西助攻 卡卡小罗火拼6抢2

【国家队经验:卡卡小罗火拼】

【球探】2014谁为巴西助攻 卡卡小罗火拼6抢2

入选世界杯阵容,一方面也凭本赛季的表现,另一方面也要凭国家队经验和斯科拉里的信任。论经验,小罗和卡卡无疑最丰富,前者为桑巴军团出场97次,距离百场大关咫尺之遥,打入33球,后者为国效力87场,打入29球。其余4人中,奥斯卡经验最丰富,28场8球,库蒂尼奥只有过1次出场,而里贝罗和皮亚松则还未上演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

论受到斯科拉里的信任程度,则是奥斯卡完全占优。“大菲尔”重掌桑巴帅印至今,已经率队踢了19场比赛,奥斯卡出场次数最多,15场首发1场替补,同时也是2013年联合会杯的主力,最受主帅信赖。他的表现也相当不错,斩获4球3助攻,而且3个助攻都送给了攻击手,内马尔、浩克、若各获益一次。卡卡和小罗也获得过短暂机会,前者出场3次全部首发,后者则首发替补各1次。

由此可见,尽管本赛季表现相对低调,但奥斯卡深受斯科拉里的重用,不出意外的话,他将以主力前腰的身份参加2014年世界杯决赛圈。其实这也是一种无奈,“大菲尔”一直没有给奥斯卡找到合适的替补人选,所以其余5人还有机会竞争剩余的一个名额。

卡卡和小罗还有机会,两人本赛季表现不俗,经验也更丰富。不过前者的劣势在于受到米兰整体低迷的拖累,后者则受困于33岁的年龄,而且在世俱杯上的红牌也让他失色不少。不过斯科拉里若是希望为球队增加世界杯的夺冠经验,卡卡和小罗还有火拼一番的机会。

里贝罗、库蒂尼奥和皮亚松还非常年轻,尽管三人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但入选世界杯23人名单的可能性相对较小。但是别忘了,巴西队历来有带上新星参加世界杯的传统,从1958年的贝利到1994年的罗纳尔多,再到2002年的卡卡,莫不如是。如果三人之中有人能跻身世界杯名单,那么他很有可能就此成为桑巴军团中场的未来主人。相比之下,在巴西国内人气更高的里贝罗更有可能雀屏中选。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