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更换主场返大连市内 望提升球迷认同感

记者金山淞(微博)报道

大连球迷终于不用再长途跋涉到金州去看足球赛了。据记者了解,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已经租下了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朱棋路的大连市新体育场,这座体育场是在2013年的全运会上才启用的,硬件设施非常先进。

据悉,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以一年租金245万的价格租下该体育场,合同年限为3加2,一共5年租期。由于这个体育场是在全运会上新启用的,周边的配套设施还不很齐全,所以,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将对该体育场做一些必要的改进和装修。按照俱乐部的计划,球队的一队将从位于大连市开发区的训练基地搬出,到这里居住。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还将在这个体育场中改造出酒店式的球员宿舍,未来这里将会是一队的训练基地。而目前的训练基地,将作为俱乐部青训基地。

在金州打比赛,大连观众前往观赛往返需要两三小时,把主场放在大连市内,将极大方便大连球迷,在球市的营造和促进球迷热情的角度上,此举利益很大。对俱乐部更为有利的是,此前大连阿尔滨队一直都在金州,开发区打转儿,因为此前就属于大连市的边缘球队,尽管收购了大连实德队,但因为一直也没有进入到大连的核心区域,在大连球迷的心中,认可程度不是很高。但球队一旦进入到大连市核心区,老百姓的认同感会瞬间提升,球队在大连市的存在感,将会达到历史顶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