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主帅集体炮轰FIFA 世界杯改期难以理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微博)在接受采访时炮轰国际足联:“冬季世界杯会对英超(微博 专题) 整体造成巨大影响。”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在接受法国广播电台时采访时公开表示卡塔尔世界杯会在冬季进行,这一表态随即引发一片反对声,英超首席执行官斯库达摩尔表示:“如果国际足联非要在冬季世界杯,那不还如换个主办地。”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水晶宫主帅普利斯也炮轰了国际足联的这一决定。

埃弗顿主教练马丁内斯认为世界杯在冬季进行会对球员造成严重影响:“先是开始一个赛季,然后去参加世界杯,然后再回来参加联赛,我认为球员们无法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也无法在世界杯后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我认为很难找到一种方式让他们去适应这种赛程。一些南美国家的联赛已经发生过类似的事情,赛季被分成两个部分,球队很难、很难保持同样的表现。我认为这会影响到球队的表现,进而影响整项赛事。我们会遇到很多问题,因为你要去适应不同的气候,要去适应不同的教练。球员们很难保持表现的连续性。”

水晶宫主帅普利斯认为国际足联的这一决定会在英格兰(微博)遇到很大的阻力:“我认为要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不认为这个国家会坐视不理,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老实说,我认为国际足联应该去适应所有人,而不仅仅去迎合某些人。那些管理足球世界的人在做一些事情时甚至没有仔细考虑过是非常、非常难以理解的。”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