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炮轰两队友消极怠工 金童力挺:这太糟了

乐福炮轰两队友消极怠工 金童力挺:这太糟了

乐福(微博) 批队友消极怠工不给力

腾讯体育1月10日美国讯 (记者 段冉) 森林狼本赛季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令球队老大凯文乐福(微博)失望,昨天他们又103比104遭到太阳队绝杀。乐福在今天公开表示,有队友在暂停时都不起身听教练布置战术,这种情况让他忍无可忍。

“我们不能在比赛最后时刻教练布置战术的时候,还有两名球员坐在替补席上,站都不站起来。”据美国记者了解,乐福所指是老将后卫J.J.巴里亚和丹特-坎宁安,“我们必须团结起来打球,像一支球队一样打球。”

森林狼目前17胜18负,排名西区第10,自从2004年之后,他们一直没有进入过季后赛,本赛季他们期待能够改变这一局面,毕竟球队主将目前身体健康,他们正在等待蔡斯-巴丁格和罗尼-图里亚夫的回归,增强板凳实力。但目前球队内部的情况并不和谐,乐福对于一部分球员缺乏能量的表现十分不满,他进一步提起了上一场比赛最后时刻的情况。

“我不想把事情弄大,但是我们真的需要他俩能贡献更多。”乐福说,“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是如此。即使是那些一分钟都没打的队友,我们也需要他们的贡献,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此前乐福曾经公开表示球队的第二阵容不给力,当时他的矛头似乎就是对准巴里亚。这次在采访中,乐福还算留给巴里亚等人一些面子,并没有直接说出他们的名字,但回看下比赛录像,谁在第四节最后时刻还坐在板凳上,大家都一清二楚。坎宁安和巴里亚均没有就乐福的评价做出回应。

据悉,乐福此次发飙源自上个赛季的一些事情,当时他因为受伤仅仅打了18场比赛,巴里亚和坎宁安就曾在更衣室里对此指指点点,认为是乐福拖累了森林狼。如今他俩消极的态度,让乐福不能忍受。

森林狼西班牙后卫里基-卢比奥也站出来力挺乐福。“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有信仰。也许我们都会因为比赛的结果而沮丧,也许他们在最后时刻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但他们不能以为这就与他们无关了,这是教练的决定,但你还是球队的一员。”

“我没有注意当时谁坐在板凳席上,但如果是真的,那是比输球还糟糕的事情。因为球队散了,不像个整体了,那太糟糕了,我们必须改变这一切。”卢比奥最后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