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巴西德国争世界杯 金球奖支持梅西

罗纳尔多:巴西德国争世界杯 金球奖支持梅西

罗纳尔多接受图片报专访

盘点:梅西年度全进球 50米狂奔+完爆拉莫斯截图

盘点:梅西年度全进球 50米狂奔+完爆拉莫斯

11'30''

9276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作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形象大使,“外星人”罗纳尔多正在为今夏的盛会全力准备。日前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罗纳尔多表示他希望决赛在巴西和德国之间展开。至于下周一就将揭晓的2013年度FIFA金球奖结果,外星人公开力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巨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作为巴西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罗纳尔多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杯非常期待。不过面对德国媒体的记者,他也不忘称赞日耳曼战车的实力。罗纳尔多说道:“我和女友宝拉非常期待世界杯的到来,我们有两个梦想,一个就是巴西获得世界杯冠军,另外一个就是结婚。我希望最终在马拉卡纳大球场相遇的两支球队是巴西和德国,但你们会有一个好消息,就是我不出场(大笑)。我知道德国队近期进步极快,他们是当之无愧的顶级豪门,所以我相信他们会在世界杯上有出色的表现。”

“德国人民非常热情,2002年的世界杯,我洞穿卡恩的城池,然后巴西获得冠军,但德国球迷依然很喜欢我,这让我非常高兴。当然,巴西在那届世界杯的运气也很好,而德国则有些遗憾。至于现在的德国队,如果给我去掉两名球员的权利,我会选择厄齐尔和托马斯-穆勒。当然,这是不可能的。”罗纳尔多继续说道。

FIFA年度颁奖礼即将在下周一于瑞士苏黎世举行,对于关注度最高的金球奖结果,罗纳尔多也给出自己的答案,他说:“我认为无论里贝里、梅西还是C罗(微博 数据) 获奖都当之无愧,但如果让我选,我认为是梅西,因为相对而言他更有资格。”随后记者又问及如果重返足坛会选择哪支俱乐部,罗纳尔多说:“当然是皇家马德里,不过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也不错,因为我和瓜迪奥拉有过共事的经历。不过很遗憾,因为身体的原因这已经不可能。”

此前德国球星希策尔斯佩格公开出柜,对于这个问题罗纳尔多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我是个思想开放的人,我认为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想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和接受同性恋,我感到欣慰。”

巴西世界杯的准备工作因为过于缓慢,结果遭到布拉特的批评,对此罗纳尔多也表示了不同的意见:“我无法理解他的批评,世界杯的计划非常庞大,所以有些困难可以理解。但请所有人相信巴西的实力和诚意,我们会按期完工。一切都不是问题,我们会呈现出一届完美的盛大的世界杯。”(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