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羽赛谌龙逆转日本猛将 王仪涵王适娴进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2014世界羽联(微博)韩国羽毛球超级赛1/8决赛,男单谌龙(微博)2-1逆转日本的上田拓马入围八强;女单王仪涵(微博 博客)、王适娴(微博)也顺利晋级。

男单方面,二号种子、全英赛冠军谌龙与日本的上田拓马交手,过往双方4次交手谌龙全部奏凯,故而占据巨大的心理优势。谌龙一开始有些慢热,并且稍微有些轻敌,19-21先折掉一阵。其后谌龙尽显大将风范,高点杀极为犀利,21-9、21-14连赢两局,2-1逆转对手跻身八强,下轮将战越南的阮天明。

高欢(微博)和田厚威中国德比,田厚威曾击败过李宗伟(微博)和林丹(微博 博客),但这一次高欢发挥更好,21-17、21-11拿下,下轮将战泰国的波萨那。亚锦赛冠军杜鹏宇2-0(21-10、21-15)击败日本的桃田贤斗。大马一哥李宗伟2-0(21-14、21-18)完胜德国的茨维布勒。下轮杜鹏宇和李宗伟将强强对话。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亚运会冠军王适娴苦战三局2-1击败韩国的李章美,三局比分是18-21、21-14、21-10。王适娴下轮将与中华台北的戴资颖争夺四强。奥运亚军、三号种子王仪涵与韩国的高恩星过招,王仪涵仅仅用了32分钟,就以21-4、21-9击败对手,下轮将战韩国名将裴延姝,后者以22-20、21-14淘汰了中国小将姚雪。韩利激战三局2-1(21-17、19-21、23-21)击败了日本的山口茜,下轮将战泰国的因达农。

男双方面,刘小龙(微博)/邱子瀚(微博)2-1险胜印尼的阿格里亚万/苏瓦迪,三局比分是21-23、21-16、21-18,下轮对阵英格兰(微博)的阿德考克/埃利斯。德比战傅海峰(微博)/洪炜(微博)2-0(22-20、21-14)淘汰康骏/刘成(微博),下轮迎战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

女双方面,包宜鑫(微博)/汤金华以2-0(21-15、21-13)战胜泰国的阿米特拉派/拉姆,下轮将战韩国的崔惠仁/朴韶英,后者因头号种子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退赛,不战而胜晋级。马晋(微博)/唐渊渟2-1(21-17、11-21、21-13)险胜印尼的安蒂尼/努拉达,她们下轮对手是印尼的马赫斯瓦丽/波莉。骆赢/骆羽21-16、21-14擒服韩国的高雅罗/柳海媛,下轮将战二号种子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

混双方面,张楠(微博)/赵芸蕾(微博)2-0(21-16、21-13)击败韩国的柳延星/张艺娜,下轮将战一对泰国组合。徐晨(微博)/马晋2-0(21-6、21-17)轻取韩国的李龙大/申昇瓒,下轮将战一对德国组合。刘成/包宜鑫2-1(21-15、11-21、22-20)险胜中国香港的李晋熙/周凯华。(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谌龙王仪涵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