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抢先登陆澳网信息墙 新年祝福送全球球迷

[摘要]澳网男单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在腾讯微博上晒出了在澳网信息墙上签名的照片。塞尔维亚人还向球迷们送上新年祝福。

小德抢先登陆澳网信息墙 新年祝福送全球球迷

小德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2014澳网(微博)还有三天时间就将正式拉开战幕,球员们都已经来到了墨尔本开始最后的备战。作为卫冕冠军的德约科维奇(微博)无疑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今日塞尔维亚天王在澳网信息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向球迷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在来到澳洲之后,球员们都要参加一些商业或者公益活动,大牌球星更是如此。瑞士天王费德勒昨天刚刚参加了一场慈善表演赛,除了与罗德拉沃尔在赛场上交流之外,还与特松加打了一场比赛,最终筹得超过一百万美元的善款。

德约科维奇今日在库扬与阿根廷选手摩纳哥打了一场表演赛,并最终直落两盘取得了胜利。闲暇之余,德约科维奇还兴致勃勃的参加了其他活动,他在澳网球员信息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拍下照片上传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上。

德约科维奇在微博中这样写道:“I made sure to book my place on Australian Open 2014 message wall on time, it will be full very soon(我及时在2014年澳网信息墙上预定了属于自己的位置,要知道它很快就会被填满了)。”在信息栏中,德约科维奇写下了“新年快乐”,将这份祝福送给了澳洲以及全世界的球迷。(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