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书豪大帽+打铁盛宴 马疯狂鏖战林旋风吃瘪

遭书豪大帽+打铁盛宴 马疯狂鏖战林旋风吃瘪

两代“疯狂”的直接对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湖人在客场挑战火箭,最终他们以99-113负于对手,其中马绍尔此役发挥不佳,只有13投2中拿到5分5个篮板8次助攻,此外有6个失误。

虽然湖人连吃败仗,但在这段时间里,球队中却塑造出一位英雄人物——马绍尔,为了救火,湖人早前从发展联盟召回了这位草根球员,但在首发登场的第一场比赛,马绍尔就打出了一鸣惊人的表现,他全场送出了20分15次助攻6个篮板的闪亮之作,不但帮助湖人终止了6连败,也让自己一夜间成为了联盟关注的焦点。

在随后对阵丹佛掘金的比赛里,马绍尔虽然只拿到了9分,但17次助攻却又再度刷新了生涯最高,而在过去登场的5战中,马绍尔场均能够拿到13分3.6个篮板9.6次助攻,每场送进两记三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6.8%,成为了名符其实的“马疯狂”。

此役,马绍尔碰到了林书豪(微博),“两大疯狂”终于相遇了,两人相似的经历也让这场碰撞变得与众不同,在首节比赛上来后,马绍尔的表现倒是可圈可点,他的进攻异常果断,甚至在三分线外飙中远投,展示出了无比的自信,此外,在传球方面,马绍尔的节奏掌控感也能够让湖人打出流畅的进攻,相反,火箭方面则是显得有些拘谨,没能施展出拳脚。

但随着进程的发展,马绍尔最拿手的传球却不见了,助攻数停滞的背后,他却开始剑走偏锋选择连续用进攻完成终结,由于马绍尔本身并非是一位优秀的进攻终结者,他的投篮节奏和选择都并不理想,这也导致其连续打铁,在看到这种情况,德安东尼也显得有些无奈,他也一度将马疯狂换下,沿用无控卫阵容。

在和林书豪的正面交锋中,马绍尔也很难讨到便宜,他在首节冲击篮下时就曾被林造得一个进攻犯规,而在次节的一次进攻里,马绍尔的跳投又被林书豪封下。而马绍尔此役也仿佛和自己的手感较上了劲,越是投篮不中,他却越是希望去证明自己,但这一夜,篮筐对他而言就像是加了盖一样,无论怎样,都无从放进。

当马绍尔在末节还剩3分半钟时再度跳投失手,他本场比赛的投篮已经变成了13投2中,就此被打回原形。而当年,林书豪在成名后也曾有过如此尴尬,对于马绍尔而言,如何从一夜成名变成稳定型球员?他显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