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最顽强战士送21+12 科比认他做兄弟没错

湖人最顽强战士送21+12 科比认他做兄弟没错

加索尔用表现证明自己值得科比(微博)的信任

米克斯怀中断球加西亚 助推韦斯利飞身上篮截图

米克斯怀中断球加西亚 助推韦斯利飞身上篮

0'17''

20888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湖人在客场挑战火箭,最终他们以99-113负于对手,其中加索尔此役拿到21分12个篮板3次助攻2次封盖。

公牛骑士完成交易后,湖人似乎也放缓了加索尔的交易,而在过去的五场比赛里,加索尔场均能够拿到20.6分10.8个篮板4.2次助攻2.8次封盖,较之赛季平均水平高出不少,只是,湖人连败的背景也掩盖了西班牙人的光彩。

此役上来后,加索尔先是遭遇到霍华德(微博)的抢断,随后又被魔兽封盖,不过连续受挫也激发出了他的战斗欲,在本节进行到8分钟时,加索尔接到韦斯利-约翰逊的传球,完成暴扣,而在本节进行到6分半钟时,哈登错位单防加索尔,在看到了火箭篮下空虚后,西班牙人随即一个底线转身,将哈登甩在身后,闯入篮下直接完成单手劈扣,这一次进攻依旧打得极为铁血,加索尔能够在如此密集的时间段里连续上演暴扣,这也是本赛季难得一见的情景。

除了能够在篮下肆虐外,加索尔还能够利用自己的细活来完成打击,在随后一次进攻里,西班牙人背身单打霍华德,在扛开了一道空间后,他随即转身,利用后仰跳投将球送进篮筐。在防守上,虽然加索尔在盯防霍华德方面也显得有些吃力,但他仍然还是尽其全力,其中魔兽在一次进攻中就遭遇到西班牙人的大帽,只是,在后续弹跳的比拼上,西班牙人处于绝对下风,眼睁睁看着魔兽二次进攻将球送进。

在进入次节后,加索尔仍然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他的专注度集中表现在篮下的冲抢意识,在本节后段,乔丹-希尔两度攻篮不中,而加索尔均是凭借意识抢得先机,在篮下补篮得手,在整个上半场比赛里,加索尔7投5中拿到15分6篮板2封盖,保持着高效的进攻。

下半场回来,火箭打出了疯狂的进攻,孤独无助的加索尔此时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虽然他仍然能够在进攻端制造杀伤,但却难以改变整个球队的被动,在末节进行到3分钟时,加索尔又一次在篮下单打霍华德,强硬将球送进,但此时湖人已完全陷入泥潭……

全场加索尔拿到了21分12个篮板,在面对霍华德时并不吃亏,但由于两队实力的巨大差距,仅靠西班牙人并不能拯救球队,在交易的流言的困扰下,在连败的背景下,加索尔能够坚持下来,去努力作战,已经证明了良好的职业精神,这或许也是科比认可他的原因所在。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