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得知转会恒大我都哭了 不值这么多钱

于大宝:得知转会恒大我都哭了 不值这么多钱

于大宝即将天价加盟恒大?(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近日有消息称于大宝即将转会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并且转会费可能会创纪录的达到5000万。于大宝表示在得知这个消息时都哭了,并坦言自己不值这么多钱。

目前国内足坛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员毫无疑问是阿尔滨队长于大宝。两年前,阿尔滨和恒大一起追逐当时效力泰达的于大宝,最终于大宝选择了阿尔滨。今年是于大宝和阿尔滨三年合同的最后一年,时至今日双方还没有续约,这也让于大宝未来的去向扑朔迷离。

恒大时隔两年再度追逐于大宝,并且下定决心将其拿下。近日,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亲自前往大连,和阿尔滨高层就于大宝转会一事进行谈判。据悉刘永灼和阿尔滨的谈判很顺利,阿尔滨已经同意放人,但要看于大宝个人意见。

于大宝表示对转会细节并不知情,“当时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都哭了。我也不知道现在转会具体进展到哪一步,还要等消息,但现在关于转会的主动权并不在我手里,反正俱乐部已经打算卖我了。”

对于再次被恒大追逐,并且转会费有可能创造中国足坛纪录,于大宝说:“我很感谢恒大,两年前他们就想要我,到现在还没有放弃。我认为我不值这些钱。”对于在阿尔滨的两年,于大宝表示很开心:“老板对我很好,没后悔当初选择阿尔滨放弃恒大,在这里收获很多。”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